【图】宝宝袜纯棉应该怎么挑选 4步教你轻松挑选袜子

2015/11/27 12:32:27 作者:T1-luox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宝宝袜纯棉怎么挑选?如何识别纯棉袜子?袜子隶属于小商品,很多朋友选购的时候可能不留意袜子的材料,有在步行较多的时候出现脚汗特多,脚臭特浓,脚闷。

宝宝袜纯棉怎么挑选?
如何识别纯棉袜子?
袜子隶属于小商品,很多朋友选购的时候可能不留意袜子的材料,有在步行较多的时候出现脚汗特多,脚臭特浓,脚闷,脚在袜子里打滑等情况,这有一大半的原因就出现在你的袜子质量上。
纯棉袜子的含棉量一般都在70%--85%,其他成分约15%-30%的左右弹性纤维(氨纶,锦纶,橡皮筋之类的)。用100%纯棉织造出的袜子,没有弹性,极易变形,松垮,难以与您的脚很好的服贴在一起,更无法谈到舒适性了,没有任何一家袜厂会去织造100%棉的袜子,市面号称100%的棉袜也是不存在的。
首先,我们先了解一下纯棉袜的优点:
纯棉袜具有柔软,舒适,不烧脚,不臭脚,吸汗和透气性都非常好的特点。
纯棉袜吸汗的特性会令您在夏天穿起来都感觉干燥舒适.尤其是厚点的.只要每天都换一双即不会有味道也不会感觉到湿.对容易出脚汗比较有帮助.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