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抓绒外套图片欣赏  你知道如何正确保养与清洗吗?

2015/11/27 12:23:42 作者:T-suqu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抓绒衣主要由Polyester制成的Fleece(在国内习惯上称它为抓毛绒、抓绒),是主要的冬季户外运动保温面料。简单地说,抓绒是将超细化学纤维制成毛纱。

抓绒衣主要由Polyester制成的Fleece(在国内习惯上称它为抓毛绒、抓绒),是主要的冬季户外运动保温面料。简单地说,抓绒是将超细化学纤维制成毛纱,织制成织物,金属丝刷拉绒,表面再经过像割草机那样的机器进行剪绒后制成的。抓绒是高科技、高性能的面料,摸上去非常温暖柔软,能通过毛细作用吸走潮气,即使湿透了也很容易干。传统的抓绒基本上是不防风的。过去多年来,新材料研发的趋势就是改进抓绒的防风性能来提高保暖性。抓绒品种很多,功能各异,其中最著名的、市场占有率最大的还是Polartec系列产品。

穿着保养
抓绒衣一般可以分为防风抓绒和保暖抓绒。防风抓绒主要是靠两层面料之间贴的一层防风透气膜来实现;而保暖抓绒多数是由单一材料,采用编织或黏合的方法加工而制成的抓绒,材质多用化纤材料,这类抓绒目前在户外面料中被广泛应用。
你可以放心地把它塞进洗衣机里。抓绒衣当然可以机洗,但是最好在外边套个洗衣袋,这样可以避免衣物洗涤过程中相互摩擦,减少掉毛、起球的可能。注意晾的时候尽可能阴干,不宜暴晒。
不要把抓绒露在外面!
户外运动时,抓绒衣的毛面不宜外穿,不仅容易脏,而且容易起球。你可以用一件单层尼龙面料的衣服罩在外面,不仅防风、保暖,而且还不会增加太多重量。
别把两件套在一起!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