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镶钻怎么搭配好看   三大搭配技巧让你凸显气质

2015/9/21 21:15:23 作者:W1-li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无论什么,什么季节,爱美的时尚达人们都不会忘了打扮自己。带有blingbling效果的配饰便必不可少。搭配好看了,你会显得气质高贵,让人觉得你很有品味。

无论什么国家,什么季节,爱美的时尚达人们都不会忘了打扮自己。带有blingbling效果的配饰便必不可少。钻石饰品越来越受到年轻人青睐。不过,在佩戴的时候要注意钻石饰品的搭配。搭配好了,你会显得气质高贵,可是要是没有搭配好,不仅浪费了钻石饰品的高昂价格,也降低了自己的品味。

镶钻耳钉搭配:

女人都是爱美的,镶钻耳钉虽然不起眼,但却会在低调的优雅中,散发熠熠光泽,少了一份惊艳,却多了一抹甜美。
镶钻耳钉的搭配与脸型、发型、身材、打扮都有关系,比如安吉丽娜朱莉的五官本就非常突出,她常常以简单的发髻露出光洁的额头与妖艳的红唇示人,显得迷人十足。因此她并没有选择太过复杂的首饰来装扮自己,简单大气却不失庄重的镶钻耳钉就已经恰到好处的展现了她的性感。
所以说,身材玲珑的女孩,不宜佩戴大型号的耳钉,适宜选择一些小巧、精致的镶钻耳钉,像上图这对镶钻耳钉就很适合,爪镶的设计最大程度展现出了钻石的璀璨,六爪尖角镶嵌又能牢固稳定住钻石,立体感极强的爪托,好像如花般在耳边绽放,虽然是最简洁的款式,却也是最经典的款式。而身材高大的人,则不宜佩戴小型的耳钉。否则,可能显得有点小气。
镶钻耳钉的色彩或质地应与肤色和着装色彩相协调,同一色系的调配可产生出和谐的美感。反差比较大的色彩搭配要恰如其分,可使人充满动感。一条铂金项链,最好再添置相同质地的镶钻耳钉。

淑女打扮的女孩,镶钻耳钉应该小而淡雅,这样给人以纯洁感。职业上班女性可佩戴简洁的镶钻耳钉搭配套装,既具女性美,又显得端庄稳重。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