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人佩戴什么手串好 这些一定让你爱不释手

2017/12/3 7:59:12 作者:YUl-xi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总的来说,女生对手串的了解会比较少。其实,有很多手串也很适合女生佩戴,尤其是一些打磨后颜值很高的手串。所以,这次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有哪些适合女生戴的手串。

每个女生大概都永远不会嫌自己的首饰多,无论是耳环、项链、手链还是戒指,只要是好看的,就会让每个女生魂牵梦萦。这次我们要说的首饰是手串。作为手链的一种,它可以用做手部装饰,但却更加有把玩和收藏的价值。

在大家看来,或许会选择手串的都是男性为多,其实对于女生来说,手串的好处只会多不会少。且不说手串的价值,光是它的样式就足以让你挑花眼。各种各样讲究的材料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排列添加,手串的长短也可以合自己的心意来调整。

菩提子手串是市面上一种很常见的手串,而且也很受大家的欢迎。其实菩提子只是一种泛称,具体来讲,菩提子的分类是很复杂的。但菩提子一直是佛家之木,在佛家里的地位很高,所以女生戴它可以求心静、保平安。

小叶紫檀的手串近年来价格一直在不断上涨。对于女生来说,抛开价格因素,小叶紫檀手串是十分合适的。首先,小叶紫檀的颜色十分高贵典雅,不管是什么样的搭配都能完美契合。其次,小叶紫檀这个材料自身就会带着一股幽香,可以平复心情、舒缓压力。

砗磲手串是比较少见的,但它的颜值度却是很高的。砗磲是一种贝类,但经过打磨之后的砗磲子就可以像珍珠一样散发美丽的光芒。更重要的是其所含的一些物质还有保健、促进身体代谢的功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