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毛衣套装裙图片 穿出火辣身材的毛衣裙

2015/8/30 16:04:08 作者:S-huangy… 来源:伊秀服饰网
许多姑娘到了冬天就会感到非常烦恼,这么冷的天气穿裙子实在太拼了,搭配裤袜膝盖也不好受,可又想美美的怎么办呢?今天推荐季很火的长款毛衣裙,厚实的抗寒能力超强喔!

许多姑娘到了冬天就会感到非常烦恼,这么冷的天气穿裙子实在太拼了,搭配裤袜膝盖也不好受,可又想美美的怎么办呢?小编今推荐季很火的长款毛衣裙,厚实的抗寒能力超强喔!

小立领设计保暖时尚,肩部黑色与杏色撞色拼接,时尚优雅的完美结合,衣袖拼接效果加上金属纽扣装饰大气经典,中腰的收身设计勾勒出曼妙身姿,精致简约的毛衣裙搭配黑色高跟鞋打造出时尚靓丽,尽显优雅高贵。 

优雅的圆领设计增添女性韵味,直筒袖口的优雅风格修饰了手臂的线条,体现时尚气息,掩饰手臂,新颖独特的收腰显瘦版型掩盖了臀部线条的缺点,不仅遮住了赘肉,又可以展现玲珑曲线,毛衣裙任意搭配都能立马展现名媛气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