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中国丝袜美腿艺术展示 教你如何散发出个性魅力

2015/8/30 15:45:31 作者:O-kongji… 来源:伊秀服饰网
浅色丝袜凸显出优雅的气质,上身搭配的连衣裙很精致,具有女人味。奶白色与浅色丝袜构成近似色的搭配。蕾丝流行元素的设计更富有美感,凸显出一种优雅的气质.

夏季又到了一个穿丝袜的季节了,在2015年的初夏,女丝袜搭配裙子更显清纯靓丽的气质?女袜搭配连衣裙能展示出优雅的气质,散发出迷人的魅力,小编给大家介绍几种女丝袜搭配连衣裙的技巧。

粉色的连衣裙具减龄的效果,让你看起来更加年轻,充满着活力。裸色丝袜非常性感,更贴近皮肤的肤色,宽松的裙摆独具瘦身的效果,并且轻盈飘逸。整体上的搭配营造出一种粉嫩粉嫩的效果。

浅色丝袜凸显出优雅的气质,上身搭配的连衣裙很精致,具有女人味。奶白色与浅色丝袜构成近似色的搭配。蕾丝流行元素的设计更富有美感,凸显出一种优雅的气质。在腰间系上一根腰带,蝴蝶结的小装饰是很甜美,整体的搭配更具有高贵的气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