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打底裙女冬款怎么搭配 四大技巧让你显露双腿纤细修长

2015/11/28 12:36:07 作者:H1-liaob… 来源:伊秀服饰网
打底裤裙是指与打底裤一体的迷你裙,通常颜色统一,不仅藏后臀脂肪,穿上极短裙也不会走光,腿部也毕显无疑。迷你短裙不必担心走光尴尬,并且显露...

打底裤裙是指与打底裤一体的迷你裙,通常颜色统一,不仅藏后臀脂肪,穿上极短裙也不会走光,腿部也毕显无疑。迷你短裙不必担心走光尴尬,并且显露双腿纤细修长。

概述
打底裤裙整身色彩明暗适中,层次在纹样与色彩中清晰可见。瘦身效果绝对称赞。灰色冷艳豹纹增添可爱元素,内搭白色T-Shirt提亮色彩。下身打底裙将臀部脂肪深深掩藏,与底裤混乱视觉。值得推荐。
不光可在低温气温下预防寒冷,其中一些打底裤还有减脂瘦身的效果。
搭配
寒冷天气不得不让MM们将厚厚的毛衣棉衣通通穿上身。本就发福的身材,更是被“装点”的不成样子。冬天也要穿出“型”!让打底裙在冬天发挥最高性价比。无论搭配毛衣、厚T-Shirt甚至棉衣,臀腹问题一概变浮云~露出长腿过冬天!
步骤/方法2010秋冬格外走俏将打底裤与底裙连为一体。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