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肤暗黄可以穿焦糖色外套吗 这样穿时髦又高级

2019/1/7 19:49:12 作者:U7-yuxia… 来源:伊秀服饰网
服装穿搭中,颜色的搭配对整体形象有很大的影响。每个人的肤色会有一定的差异,好的穿搭会提亮你的肤色,让你看起来光彩照人。那皮肤暗黄可以穿焦糖色外套吗?

服装搭配除了要注意单品间的风格和色彩是否协调之外,衣服的颜色和肤色是否和谐也是我们要考虑的。有些颜色穿上会让皮肤看起来比较白皙,而有的颜色只会让你的皮肤越加暗沉。秋冬季节焦糖色外套十分流行,这种颜色显高级、大方,但焦糖色并不适合所有的妹子。今天一起来了解一下皮肤暗黄的妹子是否适合焦糖色外套吧!

一、皮肤暗黄可以穿焦糖色外套吗

首先我们要区分黄皮肤和皮肤暗黄之间的区别。

亚洲妹子的肤色是偏黄的,但黄皮肤中也有相对暗沉的黄皮肤以及相对白皙的黄皮肤,如果你的肤色比较暗沉,小编是不建议穿焦糖色外套的,焦糖色外套会让你的皮肤看起来更黄。

如果真的很喜欢焦糖色外套,可以在内搭上下功夫。浅色内搭会让你的肤色看起来不那么暗黄,因此,皮肤暗黄的妹子如果选择焦糖色外套,可以选择白色、浅粉、浅蓝等颜色的内搭,会让你看起来更有气色。

驼色和焦糖色是同一色系,黄皮妹子更适合驼色大衣,但深驼色容易衬得皮肤暗黄,因此,浅驼色对黄皮妹子来说会更为友好,可以让黄皮妹子穿出好气色。

二、焦糖色大衣搭配什么颜色好看

1、焦糖色+黑色

焦糖色的大衣很容易穿出高级感,而且焦糖色不难搭配,可以和许多颜色能和谐共处,比如说黑色。黑色本身就是百搭色,两者搭配,既高级,又优雅。可以用焦糖色大衣搭配黑色高领衫,穿出毫不费力的时髦。

2、焦糖色+大地色

焦糖色虽然比较百搭,但一些比较鲜亮的颜色却不太适合用来搭配焦糖色。焦糖色和大地色的气质相似,都比较内敛、沉稳。因此,用焦糖色大衣搭配棕色、米色、卡其色、驼色都十分和谐,而且由于这些颜色同属一个色系,还很容易穿出高级感。如果你不知道选择什么单品搭配焦糖色大衣,不妨考虑一下大地色。

3、焦糖色+白色

有许多黄皮妹子也特别喜欢焦糖色,但总怕这种颜色穿起来会让脸色看起来更黄。这时候,用焦糖色搭配白色就可以解决这个问题。这套组合除了显白之外,还会增添你的温柔气质。

三、焦糖色大衣搭配什么单品

1、焦糖色大衣+阔腿裤

用焦糖色大衣搭配阔腿裤是今年十分流行的穿法。两者搭配不仅可以穿出高级感,还能穿出强大的气场。如果是职场女性还可以搭配一双尖头高跟踝靴。

2、焦糖色大衣+中长款半身裙

用焦糖色大衣搭配半身裙,温婉大气。大衣的洒脱和裙子的优雅结合,轻松穿出优雅随性的感觉。如果小腿比较粗,可以选择长度到脚踝裙子,冬季=在裙子中加一件打底裤,完全看不出来,保暖又时髦。

焦糖色确实比较显高级,因此有许多女生冬天都入手了焦糖色大衣。虽然焦糖色对亚洲妹子比较友好,但如果你的皮肤比较暗沉,还是应该选颜色较浅,可以衬托肤色的单品,也可以通过选择浅色内搭的方式来提亮肤色。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