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BALANCE领衔尚品网(shangpin.com)520活动鞋品大促

2015/5/19 17:02:46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尚品网

    新百伦(NEW BALANCE)于1906年由William J. Riley先生在美国马拉松之城波士顿成立。新百伦(NEW BALANCE)现已成为众多成功企业家和政治领袖爱用的品牌。新百伦(NEW BALANCE)在美国及许多国家被誉为“总统慢跑鞋”,“慢跑鞋之王”。

    近日,新百伦(NEW BALANCE)推出全新跑鞋。新百伦(NEW BALANCE)全新跑鞋配以丰富的城市元素设计细节、抢眼的配色加上一如既往的稳定性能,会让跑者们不仅想穿着跑,更有收藏的欲望。新百伦(NEW BALANCE)采集想要挑战更快配速的跑者大数据,在最大程度保留中底缓震功效的同时,让跑者在变速和冲刺时享受更加快速流畅的体验。

    据悉,在尚品网(shangpin.com)520大促活动中,新百伦(NEW BALANCE)品牌下多种品类商品名列其中,大促活动期间不仅有免费礼包券赠送,更能享受全场免运费的实惠,喜欢新百伦(NEW BALANCE)品牌的朋友不妨多多关注。
尚品网(shangpin.com)520大促活动链接:https://www.shangpin.com/520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