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个子女生冬季可以穿长大衣吗 关键在于搭配

2019/1/13 11:43:12 作者:U7-yuxia… 来源:伊秀服饰网
对于小个子女生来说,穿衣的基本诉求是让自己看起来显得更高一些,于是,很多小个子女生纷纷选择放弃长大衣,觉得穿长大衣会拉低身高。那小个子女生冬季可以穿长大衣吗?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许多女生都很羡慕瘦高个的身材,冬天的长款大衣可以轻松驾驭。而小个子女生则十分担心,本来身高就已经不高了,再穿长大衣会不会显得更矮?小个子女生冬季可以穿长大衣吗?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一、小个子女生冬季可以穿长大衣吗

很多人觉得小个子女生穿长大衣会拉低身高,其实,只要搭配得当,小个子一样可以驾驭长大衣。小编给大家推荐几款长大衣的搭配,小个子女生赶紧学起来吧!

1、长款大衣+高腰牛仔裤

别以为只有大高个才能穿长款大衣,小个子女生只要搭配好,一样可以穿出大长腿。对于小个子女生来说,穿衣搭配的首要目的是显高显瘦,一条高腰牛仔裤就可以提高你的腰线,让你拥有超好的比例,如果再搭配一双黑色及踝靴就更显高了,当然,靴子尽量选择高跟的,如果不习惯穿超高跟,5-8CM就足够了,不仅时尚有范,还能穿出大长腿。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2、系带长款大衣+高跟短靴

长款的系带大衣一来冬天穿十分保暖,二来可以凸显腰线,从视觉上拉高身形。黑色有较好的显瘦作用,可以选择用黑色小脚裤搭配黑色高跟短靴,颜色的一致也可以显高显瘦。短靴除了建议选择黑色外,尖头款式的也更适合小个子女生,这是因为圆头款式的短靴看起来比较笨重。

3、修身打底衫+半身长裙+长款大衣

喜欢穿裙子的妹子可以选择高腰半身长裙搭配打底衫,高腰的设计可以显高,即使搭配长款大衣,也不用担心自己会变矮。鞋子仍然建议选择高跟款式,尖头及踝靴就很适合用来搭配半身裙。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4、高腰短裙+长款大衣+长筒靴

长筒靴一向是打造大长腿的利器,高腰短裙则可以提高腰线,对于小个子女生来说,这套组合可以很好的让自己显瘦显高。搭配长款大衣时将大衣敞开穿会更显瘦。

5、长款大衣+阔腿裤

别以为小个子女生就不能穿阔腿裤了,只要注意下半身的利落以及腰线的打造,小个子穿起阔腿裤也是超有气场的。可以用阔腿裤搭配修身打底衫,也可以搭配短款毛衣。

来源:未设置作者:131601079338147316

二、小个子女生穿衣显高小妙招

1、利用帽子增高

看起来十分普通的一顶帽子,对于小个子女生来说却有显高显瘦的作用。戴帽子可以在视觉是增高,冬季可以推荐的帽子比较多,比如棒球帽、贝雷帽、报童帽等等。如果不喜欢戴帽子,也可以扎个丸子头,也有显高的作用哦。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2、穿衣风格宜简洁

小个子女生忌讳的就是穿衣时层次堆叠太多,这会让小个子女生看起来无精打采,毫无利落感。小个子女生想要显高,应该选择简洁款式的衣服,不需要多余的设计,看起来清爽简洁,也就会更显高。

3、腰线很重要

高腰线可以让小个子女生看起来拥有较好的比例,同时也可以显腿长。想要做到这两点,一是选择有自然高腰线的衣服,二是穿高跟鞋增加下半身的长度。如果衣服没有自然的高腰线,可以通过系腰带的方式来达到凸显高腰线的目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