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胖子冬季穿衣搭配图片分享 教你轻松穿搭的小技巧

2019/1/15 22:51:12 作者:U7-lishu… 来源:伊秀服饰网
相对于身材纤瘦的人来说,男胖子总是比较难搭配衣服的,那么在冬天的时候,男胖子应该如何进行穿衣搭配呢?为了帮助大家,今天就让我们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相信很多男胖子都有这方面的困扰,那就是穿衣搭配非常的困难,有些朋友的体型较大,所以很难买到适合自己的尺寸,有些人甚至只能穿一些定制的衣服,这就让我们感觉十分的难受了,但是到了冬天,大家都穿的比较多,所以我们的困扰也有稍微减轻。

但是穿搭依旧是一个难题,那么男胖子在冬天的时候到底应该如何穿搭才更好看呢?为了帮助大家解决这个困扰,今天我们就来学习一些穿搭技巧,希望能够帮助大家搭配出一套较为合适的衣服出来。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第一、穿着宽松的牛仔外套

对于身材比较臃肿的人来说,选衣服一定要选一些比较宽松的,因为紧身的衣服只会让我们的身材显露无疑,但是搭配的诀窍就是藏拙,我们不能够轻易的暴露自己的缺点。

所以建议大家挑选一些较为宽松的牛仔外套来穿,在天气不是很冷的时候,就可以在里面穿上一件打底衫,外面就可以搭配宽松的牛仔外套,这样的搭配方式能够有效的掩盖我们肥胖的身材。而且还可以凸显大家青春的气息,因为牛仔外套本来就是比较青春活力的一种服装,所以建议大家多穿这一类的衣服。

来源:图虫作者:79052704210714300

第二、长款毛衣

胖子的体型比较大,所以我们应该尽量挑选一些能够拉长我们身形的衣服来穿,毛衣是我们冬天的必备装备,而短款的毛衣只会让我们的身材看起来更加的臃肿,为了掩盖这一缺点,建议大家购买一些长款的毛衣来穿,这样就能够让我们的身形看起来更加的纤细瘦长,当然,这也只是视觉效果上的变化,大家可以多多参考一下。

来源:图虫

第三、穿着宽松的工装裤

工装裤是一种比较酷炫有型的裤子,很多朋友都非常喜欢,一方面是因为它的外形的确非常的好看,另一方面则是因为它穿起来很舒服,不会贴在大家的腿上,所以感觉很休闲。

很多男胖子由于双腿比较粗壮,所以买裤子也就成了一件难题,宽松的工装裤就能够帮助我们解决这个问题,这种裤子不仅穿起来舒服,而且还显瘦,非常适合一些男胖子在冬天的时候穿。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第四、合身的大衣能够显瘦

大衣是一种很好的保暖服装,很多朋友在冬天的时候都会购买一件合身的大衣来穿,不得不说的是,这种衣服的确能够帮助我们有效保暖,而且它还能够让我们的身形变得更加瘦长,很适合各位男胖子穿着,所以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挑选。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以上就是男胖子在冬天的时候可以挑选的几种穿衣搭配,大家可以结合自己的穿衣风格来选择自己喜欢的衣服,总而言之,冬天的时候,我们既要注重风度,也不能忘了温度,所以大家还是应该尽量穿的暖和一点,才能够避免身体生病的情况出现,希望这些搭配技巧能够帮助到大家,为各位朋友有效解除困扰。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