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新款老年女装春秋款 打造时尚潮流妈妈

2015/9/23 13:37:03 作者:O2-wangy… 来源:伊秀服饰网
假两件曾经风靡了中年人服饰,层次感强,穿着方便成为众多妈妈的选择。大片印花是上一辈人最喜欢的流行元素,更是当下最为流行的款式之一,天丝面料也很柔滑亲服。

天气渐冷,也到了妈妈开始在后边追着问“秋裤穿没穿,毛衣穿没穿”的季节了。但漂亮的MM们考虑过给妈妈们换装了吗?要做个漂亮又个性的MM,孝顺也应该做到哦!今年,让我们开始调换方向,开始追着妈妈问,“棉衣都穿上了吗?”下面小编就带大家看看老年女装春秋上衣的搭配吧。

复古小立领设计,减龄的同时还能完美的修饰脸型展现气质,精致的复古盘扣更是浓浓中国味。简洁舒适的剪裁,穿着舒适,简约时尚。

这款和上一款衬衫有异曲同工之妙,同样的A字版型,前后的褶皱强大的伸展性,适合各种身材,融入时尚的蕾丝、V领元素,让妈妈也跟上时尚潮流,气质非凡。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