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冬天大衣里面穿什么好看  脱掉大衣也美美的

2016/4/13 23:52:09 作者:Q1-zh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这个外套冬天怎么搭配,里面应该穿什么衣服好看呢?冬天大衣几乎是人手一件,一个对时尚有追求的女子,我们当然不仅需要外套好看,内搭也要美美的才行。

高腰款式可以凸显完美身材,配上亮色毛呢大衣,下身穿黑色裤,黑色高跟短靴,这是冬季最优雅的装扮,很有女人味哦。驼色毛呢大衣搭配灰色修身连衣裙,这身搭配就是最流行的冬季搭配方式啦,选择款式连衣裙一定要修身,不然搭配大衣穿会显得臃肿。搭配黑色裤袜,高跟鞋,散发优雅气质。深蓝色长毛衣裙,宽松长款设计,简约好搭配。如果你想与众不同的话,还可以搭配碎花小短裙,这样更有层次感,选择亮色毛呢大衣来搭配,肯定抢眼。

金色连衣裙,就像撒了一层金粉一样,特别迷人抢眼。像这款连衣裙搭配皮草外套穿,年会派对上很好的装扮,特别有女王范儿呢。素净格子连衣裙,也是冬装裙子中很流行的风格,冬天作为打底穿,百搭时髦。可以搭配黑色毛呢大衣,简约清新,带点淑女的味道,穿出迷人气质拼接格子连衣裙,甜美可爱的时髦风格。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