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长款白色羽绒服内搭什么毛衣 这5款穿出时尚范儿

2019/1/23 20:45:12 作者:U7-yuxia… 来源:伊秀服饰网
羽绒服是冬季必备单品。今年浅色系的衣服特别受欢迎,因此有许多女生入手了白色的羽绒服,那中长款白色羽绒服要搭配什么样的毛衣?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说起冬季保暖单品,大家首先想到的肯定是羽绒服。羽绒服在冬天几乎是人手一件,今年白色羽绒服也十分受欢迎。那中长款白色羽绒服要搭配什么样的毛衣比较好看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一、中长款白色羽绒服搭配什么毛衣好看

1、搭配白色毛衣

白色和白色的搭配十分清新纯净,用白色羽绒服搭配白色毛衣,少女感十足。喜欢白色的妹子还可以选择白色裤子搭配,给沉闷的冬天增添一丝轻盈的活力。配饰上也可以选择白色的单品,比如白色围巾、白色针织帽等等,让这个冬天完完全全沦陷在白色编织的世界里。

2、搭配灰色毛衣

具有高级感的灰色毛衣搭配白色羽绒服很容易穿出质感。白色和灰色之间颜色过渡十分自然,两者搭配,很容易穿出极简风格。选择高领毛衣搭配羽绒服更显气质,也很适合上班族,打造职场通勤风。

3、黑色毛衣

白色和黑色的搭配原本就十分经典,用黑色毛衣搭配白色羽绒服可以打造出性冷淡风格,十分简约,更能凸显穿着者的个人风格。当然,如果你不是特别喜欢纯黑色,也可以选择更浅一些的烟灰黑,这种灰色显得更加有层次感。下半身可以搭配白色运动鞋,上下身的颜色呼应让整体造型更加协调。

4、条纹毛衣

条纹元素在时尚界经久不衰,用它搭配白色羽绒服也十分耐看,不容易出错。条纹元素自带优雅的法式风格,用它搭配白色羽绒服时,下半身可以搭配一条黑色阔腿裤,让整体风格更加时尚。

5、粉色毛衣

少女风十足的粉色毛衣和白色羽绒服的搭配粉嫩、清纯,相信有一颗少女心的你是无法拒绝的。今年带点灰调的烟粉比较受欢迎,也更显质感,用它搭配白色羽绒服再美不过了!

二、白色羽绒服可以搭配什么下装

1、白色牛仔裤

相对于其它颜色的牛仔裤,白色牛仔裤可以说十分神奇了。它不仅适用于休闲场合,在正式场合也可以游刃有余,用不同的上装和配饰搭配白色牛仔裤,可以打造出不同的风格。用它搭配白色羽绒服也相当好看,上下装都选择白色,给人十分纯净的感觉,简约、干净的风格相信大家都会喜欢。

2、浅蓝色牛仔裤

浅蓝色牛仔裤虽然对身材的要求比较高,但它可以很好地增加个人气质。许多明星的街拍照片中都出现过浅蓝牛仔裤的身影。浅蓝和白色的搭配好比天窗和白云,让人看起来心旷神怡,因此,用浅蓝色牛仔裤和白色羽绒服搭配是一定不会出错的了。

3、深蓝色牛仔裤

深蓝色牛仔裤对腿型不是那么完美的妹子来说会更加友好一些,它也可以让你的腿看起来更细一些。用深蓝色牛仔裤搭配白色羽绒服时,建议鞋子也选择深色系的,如果选择浅色系的鞋子会有头重脚轻的感觉。

4、黑色牛仔裤

黑色看起来比较沉闷,包容度却很高。白色羽绒服和黑色牛仔裤的搭配十分经典,上半身无论搭配哪种颜色的毛衣,都可以穿出稳重、时尚的感觉。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