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曝光超短裙胸罩美女图片 超短裙显现女人的朦胧美

2015/9/14 16:44:31 作者:M-ma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短裙也叫迷你裙,总长度只及膝盖上的裙子,较科学定义:直立时食指和无名指触及裙底边。搭配方式:搭配着长靴穿配长靴更显示出青春活力,还有再搭配上高跟鞋拉伸腿长度。

短裙(mini skirt),也叫迷你裙,总长度只及膝盖上的裙子(把裙子裁剪膝盖上6英寸折合15厘米左右)。较科学定义:直立时食指和无名指触及裙底边(定义要比6英寸更科学因人身高同决定膝盖上多高算作迷裙具体人同超短裙)。好搭配方式:搭配着长靴穿配长靴更显示出青春活力,还有再搭配上高跟鞋拉伸腿长度。

尽管法国设计师安德烈·库雷热(André Courrèges)也常被指迷裙的发明人,但是一般人们还是将迷你裙的发明归功于由迷汽车产生灵感时尚设计师玛莉·奎恩特(Mary Quant)也因此迷裙发明人争议此而起有些人相信Helen Rose部1956年科幻电影被遗忘行星(Forbidden Planet)演员Anne Francis制作迷裙才迷裙起源 《时尚杂志》(Vogue) 年轻主义(Young Ideas)编辑Marit Allen宣称:John Bates 常被批判伦敦橱窗设计带来合适创新设计说:种裸露上腹部并使用透明乙烯基材质服饰设计却迷裙雏型而非普遍认玛莉官或 André CourrègesBates电视系列剧The AvengersDiana Rigg所提供服饰装扮被定义摩登流行(Mod Style) 玛玛丽奎恩特伦敦切尔西(Chelsea)国王路上开了家名Bazaar服饰店并间店内贩售所设计产品1950年代期开始进行关于短裙实验场实验来导致1965年迷裙诞生-也时尚史上重要时期。由于时尚伦敦心地位迷裙从小小条时尚街登上了国际时尚趋势。

近年来在欧盟最流行的服饰是迷你裙。
踏入21世纪,超短裙被修订为不大重要的连腰带短裙,这更能引起短裙构思重要过别的东西。它亦可能为裤子提供模样。基于其具有暴露身体的特质的理由,普通大众很少穿着连腰带短裙。迷你裙可与长裤或牛仔裤,甚至可以与绑带裤一并穿着。
在当今社会,迷你裙已经成为时尚的代名词之一。在全球刮起的迷你裙风,更显示了21世纪都市女孩的朝气。
在外国有一种"超短裙效应",即女士的裙子越短,股市越好。这是因为只有在股市状况良好时,女人才有心情打扮自己,有财力买丝袜。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