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季候风连衣裙盘点 各种搭配风格让你穿出不一样的美

2015/9/23 16:39:14 作者:O2-zh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季候风连衣裙主要指源自于韩国,诞生于2001年汉城的季候风女装中包括的连衣裙,浪漫与简约,感性与从容,打造出随意、乖巧而不失含蓄的优雅。适合年龄在25至……

季候风连衣裙主要指源自于韩国,诞生于2001年汉城的季候风女装中包括的连衣裙,浪漫与简约,感性与从容,打造出随意、乖巧而不失含蓄的优雅。
适合年龄在25至35岁之间,受过良好的高等教育,有一定的穿着品位的女性。她们对服装既要求时尚也要求实用,能充分展示自己的穿着品位,同时又能受到关注和尊重。

季候风主宰欧洲时尚,它时尚而不张扬,女性化而不繁琐;风格新颖时尚,细节处又别具匠心;搭配性强,实穿而不单调沉闷,将时尚流行元素与女性化设计完美结合,是既适合商务办公也适合休闲娱乐的时尚通勤装,在时尚的同时展现优雅自信的一面,充分体现季候风的穿着理念和时尚观。

不知不觉间,我们迎来了炎炎夏日。最近各地气温飙升,让很多还沉浸在春天的美梦中的朋友着实苦恼,因为她们不知道怎样搭配服装了。其实很简单,对于女人来说,你只需要一款透气的连衣裙就足够了。
这是一款季候风女装春夏连衣裙系列。相信对于这个季节的都市女人来说,她们看惯了大红大绿的单调色彩,更希望去追逐极具个性的颜色。这一款季候风香槟色连衣裙就是你不错的选择。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