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深蓝色裤子搭配鞋子 这样穿更显年轻

2017/12/8 7:11:12 作者:YUl-wuxu… 来源:伊秀服饰网
深蓝色裤子是比较常见到的,有很多年轻人都喜欢穿着这种裤子,这不仅是因为它的材质有很多,选择也多,还因为它非常容易和其他衣服或者鞋子一起进行搭配。

1、帆布鞋

如果是年纪比较小的朋友,可以选择把这种裤子和使用帆布做出的鞋子一起穿,尤其是白色的鞋子和比较宽松的裤子,这样会显得比较运动风,很适合处在中学阶段的男生来穿。

2、搭配同色的皮鞋

如果是年纪稍微大一点的男性朋友,可以穿一双和裤子的颜色差不多的皮质鞋子来进行搭配,这样会显得成熟一点,能压得住裤子的颜色,很适合在工作的时候穿。

3、白色的皮鞋

如果朋友们想要休闲一点的话,可以选择将这种裤子和白色的皮鞋在一起穿,这样会显得整个人非常的年轻,而且非常适合在和异性一起出行的时候穿搭。

4、顶部尖尖的深色皮鞋

如果是女性朋友,可以在穿这种裤子的时候加一双深色的皮鞋,而且尽量是带有比较高的后跟的。另外,穿拥有尖尖的顶部的鞋子会比较好,但是这不太适合在穿很宽松的裤子的时候搭配。

5、偏灰的厚鞋子

到了十月份左右的时候,天已经比较的冷了,这个时候朋友们可以选择那种稍微厚一点的鞋子,而且是颜色比较偏灰的那种,这样既不会冻到脚,也不会显得太普通,因为偏灰色的鞋子本身便带有一点时尚的感觉。

6、板鞋

如果朋友们不怎么喜欢穿皮质的鞋子的话,也可以换成板鞋,而且是底部比较厚的鞋子,这样也会给人一种休闲的感觉。但是这种鞋子不适合在去比较正式的场合的时候穿,所以朋友们要注意一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