宽松短款毛衣搭配图片   让你增加回头率的装扮

2019/2/13 14:45:12 作者:U7-wud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春天适合穿毛衣,套头毛衣在冬天满大街都是,所以想要穿出独特的范儿,就要搭配得当,毛衣搭配什么好看?下面带来宽松毛衣的搭配,还等什么,一起来看看吧!

来源:图虫作者:263609922880798878

毛衣是冬天必备的保暖利器。在这么寒冷的天气下,一件毛衣就可以给你带来不少温暖。在早些年比较流行紧身的毛衣,能显现你的身材。

但随着人们越来越追求潮流的心,不同的毛衣款式也就出现了,而近几年比较流行的是宽松短款毛衣。无论是胖还是瘦都可以穿,它对身材没有太大的限制。只要你搭配得当,你就会注入不少时尚的气息,下面就来教大家如何搭配宽松短款毛衣。

来源:图虫作者:131662454420807691

⒈搭配短裙

短裙是许多女生的心头爱,因为它可以显示我们腿部的曲线,但它也有一个缺点,就是许多个子稍矮的女生难以驾驭。一般都是身材中等或较高的女生,她们的腿较长较细,利用短裙的优势可以显得腿部更长,提高身材比例。而近来也流行毛衣与短裙的搭配。很多人都会把宽松毛衣的前半部分稍稍塞进短裙,也提高了曲线比例,为许多人解决了不少烦恼。

来源:图虫

⒉搭配紧身裤

紧身裤也出现好几年了,但它一直没有被淘汰。也还是颇受大家喜欢。紧身裤的出现也得到了许多胖美眉的喜欢,因为紧身裤可以让我们的肌肉更紧实一些,同时也显得腿部更纤细,尤其是黑色的紧身裤,黑色本来就显瘦。

黑色的服饰算是百搭的,而宽松短款的毛衣也可以与它一起穿搭。尤其是稍胖的人,宽松的毛衣可以帮助你遮住一些赘肉,而黑色的紧身裤也可以帮你紧实脂肪,整体上就显得比较瘦了。

来源:站酷作者:Victoria_Fox

⒊搭配半身裙

现在半身裙也是非常受女生喜爱的。而且它的款式也非常多,鱼尾裙、蛋糕裙等。无论哪种风格,总有一款适合你。自从半身裙出来后,也有不少人自发的用毛衣跟它一起搭配。在秋冬时期,这样的搭配也是可以保暖的。而且如果下半身是鱼尾裙的话,也可以显示中年凹凸有致的身材。总之,宽松短款的毛衣和半身长裙搭配,也是可以完美融合的。

来源:图虫作者:131527661167194027

⒋搭配阔腿裤

阔腿裤和宽松毛衣一样,都属于舒适宽松的服饰。这对于喜欢休闲的人来说,这肯定是福利。同时也受到很多胖美眉的喜爱。就常理来说,穿宽松的衣服对一个人的身体比较有好处,它不需要挤压肌肉肌肤,让我们身体得到适当的放松。自从阔腿裤出来之后,宽松毛衣和它的搭配也越来越多见。整体上给人一种随意舒适自由的感觉,让人忍不住亲近。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能和宽松毛衣一起搭配的服饰确实不少,很大的穿搭只有你想不出来,没有你不可以搭的问题。我们也看过很多美妆达人、穿搭达人所搭配出来的服饰。

很多确实能给大家眼目一新。这是因为她们能很好的理解一件服饰的特点,也懂得如何显示出自己的气质。因此在我们想要搭配衣服的时候,一定要选择符合自己气质的。让你好的一面表现出来才能更吸引他人眼球。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