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羽绒服配什么围巾 时尚穿搭任你选

2019/2/26 16:57:12 作者:U7-qinqi…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近段时间天气变冷了,小伙伴都准备把羽绒服给拿出来穿。羽绒服虽然比较保暖,但是它也有一个缺点:羽绒服不能够很好的帮助我们脖子挡风。而围巾可以填补羽绒服这个缺点。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近段时间天气变冷了,很多小伙伴都准备把自己的羽绒服给拿出来穿。羽绒服虽然比较保暖,但是它也有一个缺点:羽绒服不能够很好的帮助我们脖子挡风。所以很多小伙伴在穿羽绒服的时候都会选择搭配一条围巾,这样在帮我们挡风的同时也能够让我们这个搭配变得更漂亮。

但是也有很多可爱的小伙伴是不知道给自己的黑色羽绒服搭配什么围巾的。所以近段时间就有很多女性小伙伴向小编寻求帮助。所以小编今天就推荐几款比较适合搭配各位女性小伙伴黑色羽绒服的围巾。

来源:图虫作者:262640703380914282

第一,紫色长围巾。

紫色通常都会给人一种朴素以及优雅的感觉,而黑色通常都会给人一种冷艳以及魅惑的感觉。所以用紫色的长围巾来搭配着黑色的羽绒服会让你在朴素中透透露出魅惑以及冷艳。

所以如果小伙伴们是想要去参加一些比较重要的活动或者是去见亲戚,那么你就可以穿着这一套搭配去。而且更重要的是这一个搭配完全会让你的气质提上一个层次,所以各位女性小伙伴才去接自己对象的家长的话,就可以穿着这一个搭配去,这样你就很容易让对方的父母满意。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第二,白色中长围巾。

其实黑色是一个比较百搭的颜色,但是黑色的羽绒服虽然也是比较百搭的,但是如果你搭配的不好的话,就会让你整个人变得十分的俗气以及会让人感觉你整个人老了十几岁一样。所以小伙伴们在搭配自己的黑色羽绒服的时候,选择围巾一定要选择比较亮眼的颜色。

而这个时候小伙伴们就可以挑选白色中长围巾,用白色中长围巾搭配黑色羽绒服会让你在冷艳中透露着小俏皮以及稚嫩。

来源:图虫

这样的搭配虽然可能会让人觉得有点矛盾,但是又会让人觉得这矛盾的十分有魅力。所以如果小伙伴们想要尝试一些比较新颖一点的搭配,就可以选择用白色中长围巾来搭配自己的黑色羽绒服。并且更重要的是这一个搭配十分适合各位小伙伴穿出去和自己的闺蜜逛街。

来源:图虫作者:57402220739695074

第三,红色短围巾。

如果各位小伙伴的黑色羽绒服是属于那种长款的话,就可以选择红色的围巾来搭配自己的长款黑色羽绒服,并且各位小伙伴在弄围巾的时候,一定要把围巾塞到自己的羽绒服里面。因为你把围巾弄进去之后,会让你整个人变得非常的高贵。

但是这一个搭配比较适合那些年龄在26岁以上的女性小伙伴们,因为你年龄太小的话,是完全驾驭不了这一个搭配的,而如果你执意要尝试这一个搭配可能会让你整个人老了几十岁哦。所以那些年龄比较小的女性小伙伴千万不要尝试这一个搭配哦,你就选择上面两种搭配好了。

来源:图虫作者:286612900134780986

以上就是小编推荐给各位小伙伴的几款比较适合搭配我们黑色羽绒服的围巾,希望小编上面所推荐的这些围巾能够对各位需要帮助的小伙伴有一定的帮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