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IN 2019 FASHION SHOW  探索既定之外,要你无乐不作

2019/4/29 15:18:34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服饰网

成立于2010年的LEDIN乐町,聚焦鬼马时髦、阳光玩酷的少女,尝试多变的新鲜风格。品牌以KISS系列甜美俏皮的“鬼马少女”,NEON系列摩登艺术的“霓虹种子”,以及IN系列潮流时髦的“超快时尚专线”,将“元气、鬼马、分享、玩趣’’的形象深入人心,更通过一系列跨界合作开拓了未曾尝试的时尚领域。

夏至之时,LEDIN带着永恒的少女感从成长中甜蜜而美好的记忆里汲取灵感,带来活力十足的联名系列,并将于5月10日在上海展开一场关于探索、关于感受的时装大秀。

精彩纷呈 LEDIN无乐不作

LEDIN提倡少女们拥有奇思妙想和玩趣态度,保持自身个性的同时,拥有生活乐趣,勇敢自由,探索“新的基因”。2018年选择与PINK PANTHER,MELTING SADNESS开展联名合作,向大家呈现了LEDIN的无限可能,不断挑战自我,不断探索,以多元丰富的面貌享受广阔世界的无尽乐趣。

2018 LEDIN x PINK PANTHER联名系列

2018 LEDIN x MELTING SADNESS联名系列

而今年,LEDIN以“be ANOTHER 无乐不作”为主题与OPENING CEREMONY以及大白兔呈现两大联名系列,探索“作乐”的不同维度不同形式,寻找内心深处未被发现的自我,不断地去接收、去探索和享受世界更多的乐趣。LEDIN × OPENING CEREMONY合作系列带你提前进入草莓味的夏天,逃离既定的桎梏,遇见柔软而甜蜜的惊喜;LEDIN×大白兔选择在冬季分享快乐和温暖。LEDIN在不断探索的路程中,传递最简单而又纯粹的生活态度,打破常规的同时宣示自然真实的人生立场。

2019 LEDIN x OPENING CEREMONY联名系列

Go To The Extra 释放天性 迎接草莓味的夏天

OPENING CEREMONY是由美国时装设计师Carol Lim和Humberto Leon于2002年在纽约创立,一直以来“旅行”都是OPENING CEREMONY不变的主题。而秉持 “无乐不作”生活态度的乐町,在这个夏天选择与OPENING CEREMONY游荡到风光旖旎的加州圣芭芭拉郊外,去到迷人的草莓农场,找寻少女般自由快乐的时光,迎接甜美夏天,一起突破禁锢去探索世界的无规则。

本次LEDIN × OPENING CEREMONY联名系列以加州圣芭芭拉鲜萃草莓为主要元素,承载了童年记忆,回到年少时夏日美好时光,仿佛在柔软的草场上自由奔走,阳光之下释放天性无限可能。少女们从大自然获取的能量就像草莓从阳光土壤里汲取营养,光合作用下褪去青涩,迎面而来更加轻盈的美丽。带着温度的微风裹着若隐若现的草莓香气,与LEDIN一起见证蜕变与成长,拾起勇气与自信,无惧他人目光,开启一场冲破传统少女感的牢笼流浪之旅。

此次联名系列,由OPENING CEREMONY两位主理人亲自操刀设计,用安迪沃霍尔的复古波普色彩,芥末绿,柠檬黄,草莓红等搭配草莓印花,加上让少女元素更摩登的细节剪裁,呈现一种贴切自然氛围,却也带有一丝“倔强”的可爱。

全新系列本质中透着古灵精怪,却折射出与众不同、个性鲜明的态度,用此唤起数次计划出走却未曾践行的少女,即使时间更迭也不会失去探索的信心和动力,既定之外—勇敢冒险,无畏前行。

2019 LEDIN x OPENING CEREMONY联名系列

与宋妍霏一起打开探索的大门

5月10日,LEDIN即将在上海展开一场光影交错的全新视界时装秀,秀场的灵感源于光合作用,将秀场化为光源回归自然,用生机盎然的不同色彩填充秀场空间,置身秀场,仿佛置身于宇宙中心,或是少女梦境,或是重重迷宫,打开不同的大门皆可寻找自己心中的答案。我们对色彩与空间的感知与探索,或许就是你我埋藏在本有性格深处未被发现的“新的基因”,这让我们变得更加多元有趣且丰富,学会享受世界更多的乐趣。自然万物的多色空间里,也隐匿着多面自己,充满空间感的彩色光束将遍布秀场,光与影的交错,将嘉宾一同融入秀场,身临其境的互动感引发大家去探索与自然的关系,发现让探索不再是空洞的理论,让真实的你无处隐藏,同时也为欣赏大秀的过程注入更多乐趣。活动邀请函用立体几何线条勾勒呈现秀场造型,加以流动色彩点缀,触发嘉宾的新鲜感与好奇心。LEDIN用别具匠心的方式盛邀各位明星、媒体和品牌嘉宾共赴此次大秀,亲临现场感受多色空间,探索与自然的关系,寻真实的自我。

LEDIN也将携手炙手可热的CHIC GIRL—新生代演员宋妍霏和众多在时下新潮女孩当中占据极大关注度、各有态度、风格鲜明的KOL一起进入潘神的迷宫,看LEDIN x OPENING CEREMONY联名系列如何描绘天马行空的多面青春,挣脱束缚走进甜味夏天;感受LEDIN×大白兔如何分享最原始最纯粹的快乐。在LEDIN 2019时装秀的现场一同将“探索”的乐趣与勇气注入给少女们!

即刻出发,与LEDIN一起追求自由与热情,在任何态度和个性之中带一丝少女气息,不断探寻自我,要你无乐不作,天空才是我们的极限!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