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穿搭技巧,两件套清凉又舒适,让你为搭配而烦恼

2019/6/24 11:37:57 作者:almi111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夏季闷热,大家都想穿得清凉舒适,但也要穿得好看,怎么搭配自然也是很多人会烦恼的事情,今天我们来看看夏季穿搭技巧吧。

不管什么季节,女生都想自己每天穿得美美的,那自然少不了知道穿搭的技巧,夏季想要穿得清凉舒适又好看,没有几个穿搭技巧怎么行呢?来看看夏季怎么搭配衣服吧。

0713317952.jpeg

一、下半身消失搭配

一条简单舒适的长t恤,是很多女生必备的单品之一,直接穿一件到大腿长度的t恤,既可以露出修长的双腿,又能清凉舒爽,也给人一种轻松的感觉,搭配一条短裤,很多人会喜欢搭配一条牛仔裤,若隐若现的牛仔裤,朦朦胧胧带来一种小性感。

1209535896.jpeg

二、小碎花休闲搭配

小碎花有着独特的复古田园风,穿起来很美,可要穿出得时髦不俗气也不是件容易事,雪纺微透的小碎花上衣,给整身增加了些许性感的小女人味道,一字肩的设计甜美又浪漫,搭配一条休闲紧身裤,清新自然又随性,走到街上很是吸睛。

1221521183.jpeg

三、露脐小性感搭配

很多女生喜欢在夏季穿露肩、露脐、露背等等的衣服,露脐小背心可以让小蛮腰露出,把身材很好的展现出来,背心下摆蕾丝设计让上衣不显单调,也可以让腰部露出不会过多,虽然性感但又不过度性感,搭配破洞牛仔紧身裤,让纤细的双腿完美展现,能很好显示女生的身材,这个夏天这样搭配,清凉舒适又性感。

1252326865.jpeg

四、背心喇叭裤搭配

对下半身微胖上半身均匀的人来说,穿一件背心,可以让手臂完整露出,有很好的显瘦效果,露脐的设计会更加吸睛,也更清爽舒适,一条喇叭裤,可以很好遮住下半身的缺点,显瘦又显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