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工装裤穿搭技巧,教你7个工装裤搭配技巧

2019/7/22 10:57:56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现在工装裤越来越受人喜欢,无论男女都适合穿工装裤,那你知道女生工装裤穿搭技巧吗?来看看吧。

工装裤穿起来更加中性一点,而且版型也比较宽松,对腿型并没有要求,也非常适合腿粗的人穿,那你知道工装裤的穿搭技巧吗?来了解一下吧。

1、黑色紧身t恤+工装裤

黑色的衣服向来是比较显瘦的,黑色紧身t恤又能显出凹凸有致的身材,搭配一条卡其色工装裤,时髦又很有国际范儿。

2、黑色宽松t恤+工装裤

黑色宽松t恤百搭、显瘦,搭配一条卡其色宽松工装裤,帅气又很有时尚感。

3、白色衬衫+工装裤

白色衬衫是一款非常基础、百搭的衣服,不管是单穿,还是搭配其他衣服都非常好看,搭配一条军绿色工装裤,休闲风中带着一些知性美。

4、浅灰色背心+工装裤

浅灰色背心虽然看似简单,但是搭配一条军绿色工装裤,却十分个性。

5、白t恤+工装裤

白t恤与工装裤的组合是相当基本的夏日穿搭,也可以利用抢眼的质感配件,比如份量感的宽版银饰手镯或垂坠项链来提升视觉强度也是个改变印象感的方式。

6、蕾丝上衣+工装裤

蕾丝设计代表着女性的纯真柔美,而工装裤则表现出率性的男孩感,两者相结合总能碰撞出令人惊喜却恰到好处的平衡。不论是在同性间或异性间,相信都能获得好感度十足的好印象。

7、卫衣+工装裤

工装裤也可以搭配卫衣,黑白或迷彩的,搭配宽松款效果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