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纺连衣裙配什么鞋,这7种搭配让你美成仙

2019/8/30 9:01:56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清新可爱的雪纺裙是女生炎热的季节最好的伴侣,但是雪纺裙搭配什么鞋子呢?怎么穿搭才能好看呢?

穿雪纺裙可以突显女生的可爱迷人的感觉,也非常适合炎热的季节穿,虽然已经入秋,但天气依旧炎热,雪纺裙是一个很不错的单品,那么雪纺裙搭配什么鞋子?

小白鞋.jpeg

小白鞋

不知道用雪纺连衣裙搭配什么的时候,这时候最流行的单品小白鞋就出场啦~小白鞋自带青春活泼的感觉,雪纺连衣裙搭配小白鞋有小女生的俏皮感哦。

运动鞋.jpeg

运动鞋

时尚界自然就刮起了这样一股风潮,不论什么单品,搭配运动鞋就是高街sport chic,阔腿裤、半身裙或者是各种连衣裙、长裙,都可以和运动鞋搭起来。

但是,对于我们普通老百姓来说,要不要效仿,关键只看我们腿够不够长、够不够细,尤其是搭配雪纺短裙时,腿型不够好还穿运动鞋,简直是一言难尽,但腿长星人穿起来就很有feel。

平底鞋.jpeg

凉鞋

雪纺连衣裙搭配什么鞋子好看?腿不够长和细的姑凉可以穿大面积露脚背的凉鞋或尖头平底鞋,露出的脚背成为腿线的一部分,分分钟增高噢,系上小丝巾也很时髦呢。

单鞋.jpeg

单鞋

对于大多数女生来说穿连衣裙第一搭配肯定是高跟鞋,但是其实单鞋也是个很好的不错的选择,主要色彩搭配简单与雪纺连衣裙搭配起来更显腿长。

l凉鞋.jpeg

平底鞋

尤其是这种简约的一字带夹趾凉鞋,清爽又显腿长,不过要想穿出高级感,就全身都一个色吧,同色系搭配更加抢镜哟,把握不了尺度的女生们,可以先从全白、全黑、全灰和全裸色单品的搭配开始,这些基础色更容易驾驭。

高跟鞋.jpeg

高跟鞋

高跟鞋搭配雪纺长裙很有优雅女人味,适合职场女生尝试。充满女人气质又不会太显成熟,不喜欢太死板的高跟鞋的女生们还可以选择后面有带子款式的,自带一股仙气哦!

短靴.jpeg

短靴

短靴搭配雪纺长裙很有boho气息,帅气又潇洒,参加音乐节什么的户外活动最适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