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仔裤穿出大长腿,牛仔裤配什么上衣好看,一篇告诉你

2019/9/12 10:01:56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哪个女生衣柜里没有一条牛仔裤呢?时髦又百搭的牛仔裤一年四季都可以穿,但你懂得穿牛仔裤吗?怎么样才能穿出大长腿呢?来了解一下?

牛仔裤深受大家的喜爱,款式也非常多,只有选对了牛仔裤,才能穿得很美,想要穿出大长腿,那就来看看这一篇吧。

喇叭.jpeg

喇叭牛仔裤

喇叭的弧度裤口加上牛仔自身的挺括感简直是气场的代言人,显瘦力MAX,时髦度满分。分分钟为你打造出一双大长腿,大大的拉伸了身高比例,高挑纤瘦的感觉瞬间就出来了。

大腿修身小腿微喇的裤型,拉长了腿部线条,是显瘦显高的亮点,不规则的毛边显得时髦又洋气。

黑色的喇叭裤杀伤力更强,视觉上让你带上有色眼球,越看越瘦,微喇叭的毛边裤脚也是很好看哟。

不规则.jpeg

不规则牛仔裤

裤脚上做文章的还有不规则的设计,前短后长的裤口露出纤细的脚踝部分,营造出整条腿都辣么细的错觉感,更能显得利落又高挑,是打造高瘦身材的不二选择。

小脚.jpeg

小脚牛仔裤

小脚裤不仅是实穿的大众款,它能裹住腿部的形状,这种本事毫无置疑的成为显高显瘦的实力派。当然,在裤型上做一些破洞造型,青春减龄又苗条瘦身。

紧身富有弹力的小脚牛仔裤,横向拉丝破洞的造型深受年轻妹纸的喜爱,彰显高瘦的指数也是杠杠的。

长外套.jpeg

牛仔裤+长外套

长款外套搭配直筒牛仔裤穿起来很有气场,小个子要选高腰的裤子,大衣最好选择H型大衣,合身利落,穿起来也能显高又时尚。

短外套.jpeg

搭配短外套

高腰直筒牛仔裤搭配短外套也是特别显高利落的穿搭,提高视觉腰线,复古摩登,各种风格都可以信手拈来。

休闲鞋.jpeg

搭配休闲鞋

直筒牛仔裤搭配西装外套复古又职场化,搭配一双小白鞋就打破了过于严肃的穿搭,既休闲又有气质。

靴子.jpeg

搭配短靴

直筒牛仔裤搭配短靴很适合时尚上班族的穿搭,短靴既能增高又复古利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