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戴什么颜色帽子 让你时尚又好看

2018/6/11 19:03:12 作者:U7-liy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现在的天气越来越热,眼看夏天就要到了,夏天怕热又怕晒黑的美眉就要开始着手戴帽子啦,夏天戴什么颜色的帽子好看呢?戴帽子不仅仅是为了防晒,也是一种时尚哦。

来源:图虫作者:260898913753759978

夏天就要到了,妹子们又要开始严密的防晒工作了,每天出门都要带上一大堆防晒装备。帽子,遮阳伞,冰袖等等,而且出门之前,妹子们都会在身上喷上或者抹上一层厚厚的防晒霜,就怕自己晒黑了。这些防晒装备都是出门必备的,这还不算严重的,比较恐怖的就是那些大热天还把自己包得严严实实的,只露出一双眼睛的这种防晒打扮。

有人会认为,有这么严重吗?晒晒太阳而已,又不会死,为什么宁愿麻烦死,宁愿热死都不愿意被晒黑呢?这你就不知道了吧,对于女生来说,自己的皮肤是否白皙是很重要的。因为一白遮百丑。你想想,一个女生如果长相一般有很黑的话,那么她是不是就会更不起眼。所以,女生都是很在意这些方面的。

来源:图虫作者:270451565218889800

帽子是夏季的防晒物品之一,既能防晒,又是一种好看的装饰。可是在夏天应该搭配什么样颜色的帽子会比较好呢?接下来,小编就为你们介绍一下吧!

来源:图虫作者:79053288326295437

1、天蓝色。

夏天的时候,天空中虽然又灼眼的阳光,但是也有一片蔚蓝的天空,这时候的天空是非常好看的。所以,如果搭配上天蓝色的帽子,就有一种很澄澈的感觉,而且又会给人一种青春的气息。

2、白色。

白色是一种很清爽的颜色,很符合夏天时候的感觉。所以,戴白色的帽子也是很好看的。特别是一些学生党,戴起来更显青春气息,迎面而来的就是学生时代的青春感。

来源:图虫作者:79052429332770497

3、红色。

红色是代表热情的颜色,而夏天又是很热情的季节,这时候戴红色的帽子是再合适不过的了。既显得热情大方,又给人一种朝气蓬勃的感觉。

4、黄色。

鲜艳的黄色是很多人都喜欢的颜色,而且阳光下,金灿灿的光照射着黄色的帽子,感觉就像是在发光一样,让人眼前一亮,吸引目光。

来源:未设置作者:262942965999337627

5、黑色。

这种颜色虽然是比较暗沉的颜色,但是是很多酷酷的女生都喜欢的。既可以防晒,又可以将自己身上的帅气展现得淋漓尽致,为什么要拒绝呢。

6、粉色。

粉色是很小清新的颜色,不少萌妹子都喜欢这种颜色,但是也适合学生族戴。看着这种颜色就知道是很可爱的,更别说戴起来了。妹子们戴起来一定会很可爱,很活泼的。

来源:未设置作者:337225164100599821

7、米色。

一种大气的颜色,很适合悠闲的时候戴。特别是旅游的时候,戴上一顶米色的帽子,尽显悠闲。而且会让人看起来更有气质,典雅又高贵。

8、撞色。

所谓的撞色就是把两种以上不同的颜色搭配在一起,这是时下很流行的一种搭配方法。所以,帽子上当然也会有这样的撞色搭配。撞色的帽子也是现在很流行的时尚单品。

其实,夏天可以戴很多自己喜欢的颜色的帽子,好不好看主要就是看帽子的颜色和衣服的颜色合不合适,颜色不搭,那么,帽子颜色好看也是没用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