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衬衫配什么毛衣好看 这几种时尚的穿法你学会了吗

2018/6/9 11:05:12 作者:YUl-xieq… 来源:伊秀服饰网
穿黑色衬衣是很多人都会买的一种单品,因为它不仅是从颜色来看还是从款式来说都是比较好搭配的,并且和毛衣搭配很实穿,那么你知道选择什么毛衣配才好看?

1、黑色衬衣是很多人都经常买的一些单品

不少的人都会给自己买一些比较简单好搭配的单品,比如说黑色的衬衣,不仅可以单穿,并且和很多衣服都可以配的上,这样就提高了衣服的使用率。毛衣配衬衣受到很多人的喜欢,时尚又好看,那么你知道黑色的毛衣应该要选择什么毛衣搭配吗?这几种实用的穿法要掌握。

2、配上黑色的牛奶图案开衫

黑色配上黑色是永远都不会出错的,因为同色系的搭配是零失误的。但是如果你想要让自己的穿搭不出错,又有亮点,建议选择黑白相间的牛奶图案毛衣开衫,搭配一条短裤穿,会显得活力满满。

3、气质的穿搭

如果你喜欢气质的穿衣风格,那么穿搭就应该要清爽干净一点,这样才会显得落落大方,那么选择毛衣的时候可以选择浅色系的,比如说杏色和白色,选择这些颜色的单品和黑色衬衣配在一起会显得耐看有气质。

4、抢眼洋气的穿搭

如果你想要将黑色的穿的比较抢眼一点也是可以的,不要觉得深色系的衣服就没有办法满足自己的要求了,你只需要将茅选择为活泼的大红色就行了,并且红色配黑色是时尚界里面永远都不会过时的一种穿搭,黑色的衬衣配上红色的套头毛衣。将衣领露出来可以打造出层次感,显得更加的精致。

选择黑色的衬衣时候,不一定要选择纯色系的,现在比较流行的波点元素也是不错的选择,喜欢甜美风的女生可以选择黑色波点衬衣穿。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