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真丝连衣裙夏长裙图片大全 真丝连衣裙保健功能详解

2016/5/17 9:12:44 作者:M-hum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真丝绸是由蛋白纤维组成的,与人体有极好的生物相容性,加之表面光滑,其对人体的摩擦刺激系数在各类纤维中是的,仅为7.4%。因此,当我们的娇嫩肌肤。

真丝连衣裙顾名思义就是用真丝面料做成的连衣裙,真丝连衣裙质地柔软光滑,手感柔和、轻盈,花色丰富多彩,穿着凉爽舒适,是夏季女性最爱的裙子。

真丝连衣裙真丝面料是相对于仿真丝绸面料而言的,一般指蚕丝,包括桑蚕丝、柞蚕丝、蓖麻蚕丝、木薯蚕丝等。丝面料品种大致有双绉、重绉、乔其烂花、乔其、双乔、重乔、桑波缎、素绉缎、弹力素绉缎、经编针织等几大类。优秀的品牌在面料染整工艺处理中,均依赖于高科技的生产工艺流程,采用环保型染料,色牢度达3--4.5级。在让人们欣赏丝绸面料独特的色彩美感的同时,保持了丝绸面料的营养性和自然性。在面料后处理过程中还进行不同程度的预缩处理,以保证所用面料的成衣缩水率在0.5-3%。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