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浅蓝色衬衣配什么颜色裤子好看 让你秒变搭配高手

2016/5/18 17:43:04 作者:T1-sh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配深色的裤子(不要是运动裤,或者很肥的裤子就好了)鞋子跟裤子配好就可以,要看看裤子是怎么样的,配鞋子还满简单的或者牛仔裤直筒的配一双板鞋就OK了。

黑白米灰是百搭, 然后蓝色还可以配柠檬黄,枚红色,抢色的规则是这样的, 就是冷色和和暖色的抢, 冷色抢冷色就不好看了, 例如蓝衣服绿裤子就别扭了。配深色的裤子(不要是运动裤,或者很肥的裤子就好了)鞋子跟裤子配好就可以,要看看裤子是怎么样的,配鞋子还满简单的或者牛仔裤直筒的配一双板鞋就OK了,从颜色搭配的角度讲是可以的,因为黑色、灰色和白色是百搭色的。浅蓝色的衬衫多的是视觉上的清爽柔和,若是男生可以尝试如下搭配: 一、浅蓝色衬衫+蓝色磨白牛仔裤+休闲鞋或板鞋(如蓝色、白色);浅蓝色衬衫+休闲裤(如米色、白色)+休闲鞋(如米色);浅蓝色衬衫+灰色休闲西裤+休闲皮鞋(如灰黑、黑色)等都是和谐搭配,呈现出不同的风格定位。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