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时尚连衣包裙美搭大放送 四招让你时髦和性感可以兼得

2017/1/26 23:12:58 作者:Q1-moha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包臀裙是不少明星大咖青睐的时尚单品,因为贴合身线的设计让女性迷人的曲线展露无遗,搭配一款极简的衬衣或T恤就能轻松穿出潮人范儿,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包臀裙怎么搭配。

包臀裙是不少明星大咖青睐的时尚单品,因为贴合身线的设计让女性迷人的曲线展露无遗,搭配一款极简的衬衣或T恤就能轻松穿出潮人范儿,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包臀裙怎么搭配才时髦吧,包臀裙这么搭兼具时髦和性感。希腊风情的拼色印花连衣裙,定位印花,束缚着希腊古神话,充满话题性也充满了怀旧的复古风,多色拼接的优势,吸睛而时尚,提升气质,高腰身、一字裙摆,打造三七比例,显高而优雅。

欧美英伦风情的飞马图案连衣裙,镶嵌在规则的绫形中,鲜亮的色彩,点缀着春季的朝气、欣欣向荣,而松软的材质,着身舒适、清盈,细细的衣带轻束腰身,休闲而优雅,名媛气质轻松塑。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