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极度性感睡衣女夏季    具有哪些好处?

2015/12/14 17:22:04 作者:T-wuxiup… 来源:伊秀服饰网
睡衣早已成为西方生活方式的象征。说到这个词的起源,你也许会大跌眼镜,因为如此“洋味”十足的东西竟是个地道的外来词。原词paejama来源于北印度语。

睡衣早已成为西方生活方式的象征。说到这个词的起源,你也许会大跌眼镜,因为如此“洋味”十足的东西竟是个地道的外来词。原词paejama来自北印度语,它由波斯语中的pai和jamah两个词组合而成。pai在波斯语中表示“腿”,而jamah表示“衣服”。pajamas顾名思义就是腿部的服装——裤子。这本是一种中东和印度人外出穿的宽松裤子,然而欧洲殖民者们别出心裁赋予了它新的作用——睡裤。起初并没有睡衣,后来睡裤传到寒冷的欧洲后,人们才发明了睡衣。

干净,熨干后再收藏。对不便拆洗的秋冬季服装、袄面、旗袍要用干洗法洗刷干净,熨平为止,以防止发生霉变、出蛀。经过熨烫,还可以起到杀菌灭虫的作用。同时,存放衣物的箱、柜要保持清洁,尽量密封好,防止灰尘污染。
常识
随着睡衣的材料日益更新,新型纤维的诞生为睡衣注入了新的活力。红粉宝贝睡衣在每季的材料选择上,都把握流行的趋势,设计出令您爱不释手的产品。但好的睡衣必须有精心的保养才能延续它的穿着生命。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