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衣搭配,经典不过时怎么搭配都好看,秋天必备显气质

2019/9/14 8:11:56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风衣是很多女生在春秋季节会选择的单品,宽松的风衣总能自带气场,给人走路带风的感觉,那风衣该怎么搭配呢?

中秋至,天气转凉,是时候在衣橱中挂上几件风衣了,一件风衣会让人的气质变得优雅很多,那风衣该怎么搭配,你知道吗?今天来了解一下吧。

1.jpeg

卡其色风衣

风衣是不会过时的单品,颜值高又百搭,穿起来还可以走路带风,穿风衣的时候最好是敞开扣子,这样更加显得大气,在选择内搭的时候可以选择短款的上衣,这样可以很好的打造腰线,显高又时尚,卡其色是很多女生都会喜欢的颜色,优雅清新,由不挑肤色,拥有着经久不衰的魅力。

1250225793.jpeg

格子风衣

格子风衣也是经典的风衣款式,复古优雅,可以很好体现女性的自信的姿态,格子风衣可以内搭半身裙或者连衣裙,都可以很好看,也可以搭配紧身的休闲裤,也可以很美,格子风衣也是百搭性很强的款式。

1300274741.jpeg

短款风衣

不少人喜欢长款的风衣,但对于小个子的女生来说,短款的风衣也是很不错的选择,穿起来可以显高,但是短款的风衣对内搭的遮挡会比较少,所以在选择内搭的时候需要更多的功力,才能搭配得好看。

风衣+裙子.jpeg

纯色风衣

简洁的纯色风衣会看起来更加沉稳,更适合白领一族的女性,在搭配上选择一双高跟鞋,看起来更有知性女性的味道,在内搭上可以选择简单的收腰款的连衣裙,外松内紧,会特别好看。

1251362962.jpeg

风衣+t恤

风衣和t恤的搭配可以说是最经典最简单的搭配了,简单的纯色t恤带来一种清爽的感觉。

1308181605.jpeg

也可以搭配一条直筒的高腰牛仔裤,打造大长腿的感觉,微喇牛仔裤也是很不错的选择,宽松的裤腿能够修饰小腿线条,看起来不会很紧绷,与风衣组合大气又时尚。

1249425596.jpeg

风衣+裙子

风衣和裙子搭配起来不仅简单省事,还很显气质。搭配半身皮裙高级感十足,搭配牛仔半身裙与风衣的组合则更偏休闲风,搭配包臀裙完美演绎了什么叫大气又优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