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个子女生秋季这样穿好看又显高,这些搭配技巧你需要学

2019/10/5 9:01:57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每个人都有适合自己的穿着打扮风格,不同身材的女生适合的搭配也不一样,今天来了解一下小个子女生该怎么搭配吧,让你这个秋天显瘦显高。


到了秋季,小个子女生是否又觉得不知道该穿什么呢?那就来看看这些搭配技巧吧,让你秋季穿得好看又显高。

1.jpeg

1、提高腰线

对小个子的女生来说,提高腰线这一点已经听过很多次了吧,不管哪个季节,穿衣搭配提高腰线错不了,无论是选择裤装还是裙装,建议大家都选择高腰的,这样会拉长我们腿的比例,给人们大长腿的即视感。

2.jpeg

2、H型长大衣

秋天,天气转凉,也是时候拿出自己的大衣了,不少人觉得小个子女生驾驭不了长款的大衣,其实不然,只要选对了款型,小个子女生也可以把长款大衣穿得美美的,选择H型长大衣,也就是直筒型大衣,只要可以比较修身,也可以让整个人看上起更加干练利落,也会更加显高一些。

3.jpeg

3、有垂坠感的阔腿裤

近几年阔腿裤比较流行,相信不少小个子的女生都会喜欢穿阔腿裤吧,在阔腿裤的选择上,小个子女生尽量选择垂坠感好的材质的阔腿裤,长度九分为佳,既显干练又显高。

4.jpeg

4、颜色搭配

小个子女生在搭配衣服的时候,最好不好尝试大胆的撞色搭配,这样很容易把身材分为几份,而且还会显得腿短又不好看,颜色搭配尽量选择简洁大气的基础色。

5.jpeg

5、简单才显高

小个子女生不要穿夸张设计的衣服,大荷叶边、大图案、大口袋等等的衣服,这样会显得比较拖沓,视觉上也会比较显矮,衣服款式月简单才越显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