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米白色高跟鞋怎么搭配 彰显女性特有魅力

2017/12/1 7:19:12 作者:M21-weiw… 来源:伊秀服饰网
每一款服饰与鞋子都是可以彰显出特有的气质与品味,每一款鞋子都应该有一位可以诠释它的韵味的主人。这其实需要我们进行合理的搭配,那么,米黄色的高跟鞋怎样搭配呢?

如果想要生活变得有滋有味,精致十分,就应该注意一些小细节,尤其是在外在着装上,应该全心全意关注。一个精致的妆容对于形象的塑造是流于表面的,而服饰的搭配则应是持久性的。那么米黄色的高跟鞋应该进行怎样的搭配呢?

在米黄色高跟鞋的搭配上,应该这样进行选择配饰。一个就是同样颜色的米黄色礼帽,然后一双系带式的鞋子,尽量应该是细跟的,因为粗跟的鞋子看上去有一种笨重感。还可以搭配上一副圆形的眼镜,可以没有度数,装饰才是关键。

当然,也可以是搭配浅蓝色的牛仔上衣,里面套上一件纯白色的T恤或者是薄款毛衣,然后下半身是碎花的休闲裤,外搭一双米黄色的细跟鞋,有条件的话,还可以斜挎一个天蓝色的包包,必须要价格昂贵,造型突出就好,整体给人一种休闲惬意的感觉。

高跟鞋的搭配上,选择性较强,没有什么太多的限制性因素,这就给人们留有很大的自由穿搭空间。单穿一双米黄色高跟鞋,一双肉色的丝袜,再搭配上纯白色的休闲短裤与休闲上衣,一款毛毛的呢子大衣,同样的白色,更凸显出圣洁。

还有一种搭配主要体现了女性的柔美与妩媚,性感与娇俏。穿上它之后,每一个人都是公主,搭配上宽筒的棕深色长裤,外加一件白色的毛衣,一袭飘逸的黑色过膝大衣,当然,一顶绅士气息的哈伦帽更加凸显出女性的专属性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