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肉穿搭法则,这样穿想不显瘦都难,巧遮多余肉肉

2019/10/1 9:05:56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女生的衣服种类很多,可以满足不同身材、年龄、性格女生的选择,但是往往选择过多容易挑花眼,不知道该穿什么,今天来了解一下藏肉穿搭吧。

有些女生看起来不胖,但是也会有小肚子等问题,不同的女生会有不同的“多肉”问题,想要藏肉,该怎么穿搭呢?今天就来了解一下吧。

1、巧用黑色

黑色显瘦,如果你身上的单品都是相同的饱和黑色,你会发现,传统印象里枯燥无味的休闲裤会赋予你新的穿搭灵感。

2、V领

V领衫很经典百搭,最重要的是它显瘦、修脸型。一个V领形成对角线,有助于延长你的脸和上半身,但要注意确保舒适宽敞,把衣服下摆塞进下装里,也能显高显瘦。

3、选择单色

纯色中性色调的上衣,比如黑色、灰色、卡其色、粉色都挺合适,简洁又清爽不失为另一种风格。

4、用竖条纹

条纹、拉链口袋,这些垂直的图案会引导你的眼睛上下运行,形成了一种光学错觉,使身体显得细长。

1300351673.jpeg

5、收腰的宽松衣摆

收腰的效果可以让你有曲线的身姿。宽松的上衣下摆,让身材的线条幅度更大,还能把肚子的肉肉很好的藏起来,一箭双雕。高跟的尖头鞋会让你更加的显瘦,黑色的马丁靴让你更加有质感,都是很好的、很成功的穿搭示范。

0116263081.jpeg

6、A字裙摆

无论是身材瘦小还是微胖,其实都可以驾驭,如果只是遮住小肚腩,肯定是没有问题的,如果搭配一双高跟鞋还能有一些女人味,不过平底鞋是现在很多妹子喜欢的款式,毕竟穿着就是要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