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个子穿衣显高秘诀,记住这5点轻松显高,穿出好身材

2019/9/26 9:07:56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身材娇小的女生看起来会更加年轻可爱,但在选择一份和配饰上不当就会让自己看起来矮小,想要显高,就需要在搭配上多下工夫,来看看这些显高秘诀吧。

大多数人都希望自己的身材高挑苗条,一个正确的服饰搭配可以让一个身材娇小的女生看起来显高,小个子女生来了解一下吧。

1.jpeg

1、善用腰带

女生大多数会喜欢穿裙子,对小个子女生来说,可以选择腰带裙装,这样可以让腰看起来更加纤细,也能显得修长。

2.jpeg

2、多穿短裙

短裙和高腰有相同的功效,因为你的腿看起来变长了,身材看起来就会比较高。穿有腰线明显的连衣裙,这样就会有正确的比例并通过向上的腰线来拉长身形。

3.jpeg

3、短款外套

娇小的女生不应该穿长款及宽大的夹克、西服套装或休闲西装,它们会缩短腿部,使外形显得笨重和显不出好的身段,建议选择短款,即长度到腰部或略低腰部的夹克和休闲西装。

4.jpeg

4.单一色

颜色对比明显的穿着,例如,明亮的上半身和深色的下半身,将身形分成两部分,塑造了明显的界线,这会突显你的身高不足。相比之下,单一色可以明显地拉长身形。

5.jpeg

5、鞋子和包

如果你喜欢穿脚踝带有绑带的鞋子,最好确保绑带接近肤色。如果它们的颜色冲突,会让你的双腿显得更短。选择包时也要注意,最佳选择是宽度不超过27厘米的小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