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超低腰露臀牛仔裤图片盘点 让你的装扮绽放光彩

2015/10/30 23:23:24 作者:O2-fanmi… 来源:伊秀服饰网
的牛仔裤是每一个人的必备,而低腰牛仔裤又是很多姑娘们非常喜欢的单品,用心搭配一下就能让你穿出一个不一样的自己,下面为女生分享几款低腰牛仔裤的搭配。

高腰显腿长,低腰显腰细,低腰的时尚越演越烈,但是在国内由于受到传统审美观的影响,大家还是有所保留。其实对于一些腰部较细的女生来说,反而是个不错额选择呢。那么低腰裤要搭配怎样的上衣呢,小编为你解答!
白色低腰短裤,可以在上半身搭配短裤条纹衫,虽然是一种百搭款式,但是由于上衣的短、下裤的短,一切都变得个性起来,当心臀部走光的也可以加件薄开衫哦。

 

搭配漂亮的露肚脐上衣就要大胆点穿出来啦。紧身的低腰长裤再加上特别的低腰牛仔短裤,对于高个子女生来说,丝毫不会产生短腿的视觉效果,反而提升了几许。优美的腰部曲线通过上下穿搭完美性感地展现在世人面前。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