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想做酷帅机车皮裤男   真皮才能穿出气质

2018/2/28 7:47:12 作者:YUl-qins…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近年来开始流行的皮裤也渐渐进入了男人们的衣橱。但是依旧还有很多直男对这些会反光的黑黝黝的皮裤反感,觉得穿上之后会变得很娘。接下来一起看看吧。

随着寒冷季节的到来,相比于其他的长裤来说,男士们现在更加偏爱的是内里加绒的帅气皮裤,因为不仅能够保暖挡风,还能够成为他们扮帅的利器。

男士开始穿皮裤的历史可以追溯到上世纪的机车男时代。他们穿上靴子后配上炫酷的皮裤以及一件机车服,这样的一身装扮引得当时少女们的疯狂追捧。

而现在男士们穿机车皮裤多用针织或者卫衣搭配,这样能够减少一些街头风,但是依旧帅气不减。

这一款别出心裁的皮裤采用的是pu皮面料,它不掉色不掉皮而且防风防水。为了缓解皮裤单一的颜色裤子的两边都在腰侧做了别出心裁的交叉图案设计。这样从侧面看就没有那么浓的街头风。而且皮裤的内里是黄金绒的保暖面料,不仅保暖而且穿起来也不显得臃肿。手感摸上去特别的细腻顺滑而且也很柔软亲肤。

同时裤子腰围处的弹性面料增加了臀部以及腿部的舒适度,这样无论动作怎么大都不会勒到,很适合运动幅度大的男生。同时添加了两边精致的后袋看起来特别的简单,穿上更加显得有气质。

这是一条拼接皮裤,它皮质的部分十分的柔软,面料的部分同样也很有弹性和保暖性。裤子的内里采用的也是加绒的设计,这样在冬日里能够给你很好的保暖效果。同时它的弹力也十分的好,无论怎么蹦跳或者运动都不会觉得紧绷。

皮料选择的也是上好的料子,这样能够经久耐穿不易变形。腰带的设计使得裤子能够轻松的穿脱,而且采用的经典门襟设计有特别的精致不显单调。

整条裤子,无论是面料还是皮料摸上去手感都十分的舒适,而且色泽圆润,舒适的中腰设计使得裤子更加的贴合身形,同时它简洁的侧插口袋看起来也十分的大方实用,而且有质感的金属拉链搭配起来能够很好的显示男士优美身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