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皮裤可以水洗吗 保养的小妙招分享

2017/12/21 9:45: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现在很多女生都喜欢用皮裤来凹造型,但穿皮裤比较烦恼的事就是它如何清洗。其实只要你学会这些清洗步骤,不用去干洗店,也能快速清洁你的皮裤,并且不会伤到皮质。

可以用水直接洗皮裤吗?紧身皮裤一定是女孩子的必备单品,特别是黑色的皮裤,帅气又性感,是吸引是异性的必杀技!撩人至极!但是很多女孩不知道如何清洁和保养皮裤。下面看看皮裤的清洁和保养技巧!

皮裤清洗:

皮裤可以放清水手洗。但是不可以用洗衣机洗,它会加速皮革的老化,容易导致皮裤变形,甚至导致皮革开裂。

清洗程序:

1.用热毛巾轻轻擦皮裤上面的污渍。污渍被加热后更容易清洁,不会破坏皮质。

2.把皮裤翻转,用洗衣粉把它们泡在清水里,不要揉搓,用按压的方法来洗。

3.皮裤的脏水和污渍挤压干净后,用干毛巾去掉皮裤上多余的水渍。

4.挂在通风处晾干,避免放在阳光下。

5.皮裤干后,要擦护理油保养,可以用熨斗熨烫,但必须记住要垫一层布,防止温度过高。

皮裤保养:

1.清洗皮裤的时候在水里加入几滴白醋,会让你的皮裤更有光泽。

2.使用蛋白擦拭,可去除顽固污渍,避免使用刷子清洗,会损伤皮革面。

3.注意到仿真皮不吸油,所以可以使用PU皮革专用保养油进行色彩维护。擦拭时一定要均匀。

4.要在通风处自然干燥,不应将皮裤烘干。

5.当皮裤被储存时,建议使用衣架来挂,这样就避免皮裤变形。

看完小编上面详细介绍,相信大家已经知道怎样清洗保养皮裤了,其实很简单的,这个冬天怎样可以缺少皮裤呢?如果你还没有,快入手一条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