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胖女人的穿衣技巧,这五招教你穿出自信!

2019/9/25 9:01:57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懂得打扮的女生都会更有自信,不必羡慕那些身材很瘦的女生,微胖的你也可以穿得很美,来看看这些穿衣技巧吧。

找到适合自己身材的衣服才是最好的,那对微胖女生来说,怎么搭配才好呢?今天就来了解一下微胖女生的穿衣技巧吧。

1.jpeg

1、内紧外松

对微胖女生来说,将整体的服装搭配构造出一种参差感也是非常重要的,内紧外松就能很好的构造这种参差感。里面出穿一件衬衫,外面就可以选择一款宽松一点的牛仔外套,这样给人的感觉就不胖,还非常的可爱有气质。

2.jpeg

2、修身更显瘦

很多微胖的女生都会选择宽松的衣服,但往往宽松的衣服会给人蓬松的质感,造成横向延伸,会更显胖的!所以对微胖女生而已,要穿衣显瘦,那就穿的修身一点吧,稍微修身的衣服可以完美的贴合我们的身材,超级能够凸显身姿线条。

3.jpeg

3、打造高腰线

高腰线就不用说了,不管对哪种身材的女生来说,高腰线可以显高显瘦,可以打造出大长腿的效果。腰线对我们的身材比例有着决定性的作用,所以,微胖身材想要显高显瘦,一定要特别注意腰线的位置。

4.jpeg

4、遮肉露瘦

穿衣自然也是要扬长避短,所以,微胖女生穿衣时哪里肉多就把那里遮起来,而哪里瘦就把那里凸显出来。其中,女生比较瘦的部位有手腕、颈脖、锁骨、脚踝。

5.jpeg

5、简单更显瘦

多彩的配色与冗杂的穿搭融合在一起,在视觉上形成膨胀感,超级显胖,所以简单的搭配,可以减少冗杂感,也更加显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