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针织长裙连衣裙图片欣赏  将简单的衣服穿出时髦感

2015/10/9 23:07:04 作者:T-wangca… 来源:伊秀服饰网
冬日若想穿出女人味又有百搭功效的款式就非连衣裙莫属了,当然由于气候的缘故它不能像夏天的裙子一样轻盈飘逸,更注重的是厚实保暖和柔软质感,因此针织类的此时。

冬日若想穿出女人味又有百搭功效的款式就非连衣裙莫属了,当然由于气候的缘故它不能像夏天的裙子一样轻盈飘逸,它更注重的是厚实保暖和柔软质感,因此针织类的此时最受欢迎。如果要彰显女人味就应在款式和色调上多下功夫了,针织面料一般都有弹力,若再配以修身版型就能立即将婀娜的体态完美勾勒,冬日实用置装的首选。

收腰提臀的款展现凹凸有致的动人曲线,让你时时刻刻风姿妖娆、魅力四射。流畅的纹路,简洁的式样更见落落大方。领口的英文字母带来赏心悦目的时尚气息,袖口的水钻点缀又韵味独具。

整条裙子是一件式的,但细节的图案与拼接却让人目不暇接、满眼惊艳。立体几何形的巧妙组合充满了艺术美感,又很修身显瘦。波浪纹、麻花纹打造浮雕似的华美视觉享受。高领设计防风、高雅,凸显气质。

女人有头脑比美貌重要,当然最好也要出得去见人,其次是要有个性,哲学家汉娜.阿伦特认为“平庸即恶”,这理论用在任何方面都似乎行得通。因此当这些像漫画式的条纹图案出现在眼前时定能引得起追求个性的你喜欢,它诗意、民族、难以定义,传达与众不同的美。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