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型不完美适合穿什么裤装,5种裤子拯救腿型不完美

2019/9/24 9:11:56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腿短、大腿粗、小腿粗、腿不直等等腿型问题让不少女生选择下装时候困扰不已,难道除了裙子,腿型不好的女生就不能穿裤子了吗?并不是,这些裤子都适合腿型不完美的人穿。

很多觉得自己腿型不完美的女生都会选择穿裙子,尤其是长裙,这样可以很好遮挡住腿型的缺陷,但是裤子也有适合腿型不完美的人穿,今天来了解一下吧。

小脚.jpeg

铅笔裤

看到铅笔裤,很多腿型不完美的女生肯定不会选择,但是腿型不够完美特别是小腿粗,那么就选择稍宽松不那么包腿的铅笔裤,如果是腿短,选择9分裤,搭配高跟鞋可以视觉上显高而且更加利落,所以,铅笔裤对腿型不完美的人也可以很友好。

阔腿.jpeg

阔腿裤

阔腿裤就不用说啦,完全不挑腿型,但是阔腿裤选不对,也是有雷区的,如果选择材质较软贴身的阔腿裤,会瞬间让下半身看起来又壮又没有曲线,如果是梨型身材,还会让臀部看起来更大。

腿短,不要买脚踝以上的阔腿裤,不然会看起来又矮又肥大。

直筒.jpeg

直筒裤

直筒裤比起阔腿裤更加挑身材,一般大腿较粗的女生要慎重选择,但对于显瘦效果来说,直筒裤更胜一筹。

烟管.jpeg

烟管裤

胯宽、大腿粗最好选择一条烟管裤,烟管裤的裤型在介于直筒裤和小脚裤之间,从上到下逐渐收紧。既不显大腿,也修饰小腿。很多职场西装裤都是设计成烟管裤的裤型,即正式又修饰身材,职场穿搭最适合不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