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去哪儿?来一场珠宝之旅吧 | 2019中国国际珠宝展

2019/10/22 16:31:41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中国国际珠宝展作为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和自然资源部珠宝玉石首饰管理中心两大权威机构共同主办的专业性展览,已经成为国际备受瞩目,国内最具人气,业内最具影响力的珠宝行业盛会!

2019中国国际珠宝展将于11月14日-18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馆)隆重开幕,汇聚来自近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知名珠宝制造商、批发商、零售商和加盟商,是珠宝品牌宣传推广的最佳舞台,是商贸洽谈与交易的重要场所,更是珠宝企业家、设计师、鉴定师、业内专业人士共话趋势、寻求合作与发展的行业平台。

基本情况:去年中国国际珠宝展展出面积50000平方米,展位数近2500个,汇聚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200多家参展商参展,以独特的区位优势、丰富的资源优势和巨大的市场优势,共同构筑了全国珠宝行业的重要盛会!自开幕以来共成功举办30余场活动讲座,累计接待观众超10万人次,并得到了业内外近百家媒体的关注并持续报道。

品牌汇聚:展会依托主办方中宝协自身行业权威性优势,汇聚国内外著名珠宝商和全球原产地供应商,齐聚京城,共同带来一场时尚、奢华的珠宝盛宴。

精品展区:文创设计馆,涵盖“GAC首饰设计师联展”、科技创新展区、古董珠宝展区以及文创IP产品展区,以全新的形式集结全球珠宝行业最优秀的设计、最先进的工艺、最具文化属性的产品;“天工奖”展区延续了往届展览玉石雕刻的风采,让更多“新材质”“新设计”走到观众面前,成为中国国际珠宝展的重要亮点之一;“中国玉石雕刻大师作品展”倾力呈现富有时代气息的玉雕大师作品,展示中华玉文化的持久魅力;泰国、斯里兰卡、澳大利亚欧泊、国际彩色宝石协会(ICA)、欧美等展团流光璀璨;“珠宝科教展团”呈现最前沿业界动态,以及各大专业珠宝市场展团、特色产业基地展团等等,为珠宝展带来了各种创新设计、工艺精妙的展品,为广大珠宝爱好者提供了一个良好的选购交流平台。

展期活动:同时在去年展览展期内还举办了多场颁奖表彰、行业论坛、交流讲座等。

2019年中国国际珠宝展重整行装崭新亮相,八个展馆全面开启,精细划分,各具看点,以此凝聚相关珠宝企业,集中展示2019珠宝行业新风貌。


分馆攻略

1号馆1层——品牌风尚馆

作为品牌风尚馆,1号馆1层汇聚了国内众多珠宝品牌以及优秀展团,共同展示、发布最新生产工艺及设计产品,引领珠宝消费潮流。菜百、老凤祥、中国黄金、老庙黄金、招金银楼、信德缘、赛菲尔、七彩云南、阮仕珍珠、天使之泪、千足珍珠、天原珠宝、富丽橄榄石、钻之韵、绮丽珊瑚、钻奇珠宝、同晖珠宝、伊诺等数十家国内知名企业齐聚1号馆1层,带来品牌最新潮流产品,传递一线珠宝首饰设计理念,将品牌效应辐射至全国。

1号馆2层——精品展团馆

1号馆2层汇聚了来自各地的精品珠宝展团,展现各地区珠宝文化及珠宝专业市场的综合实力,带来各具特色的时尚精品珠宝首饰。

台湾展团主打优质珊瑚、高档翡翠、彩宝等产品,辅以精妙的设计,典雅精致又不失创意新颖;韩国展团珠宝首饰浪漫清新,在专注设计的同时又十分注重工艺质量,用璀璨华丽的宝石优雅地呈现“韩式”珠宝盛宴;红桥市场、金丽展团等作为专业珠宝市场掌握最新珠宝时尚流行要素和优质宝石资源,将最具性价比的精美珠宝首饰产品呈现出来,带给观众更大的选购空间。


2号馆——水晶矿物馆

2号馆为水晶矿物馆,水晶作为中国传统珠宝之一,一直深受国人喜爱。本届珠宝展东海水晶总商会组织东海优秀水晶企业组团参展,东海水晶、巴西水晶、巴西紫晶洞等企业也同样盛装出席。在2号馆随处可见各类水晶制品,串珠、雕件、K金首饰、水晶洞摆件、水晶矿物原石等,品种多样,样式美观精巧,创意十足。同时也能见到精品大件水晶雕件,各个惟妙惟肖,展现当代玉雕大师精湛的造型及雕刻能力。



3、4号馆——玉石翡翠馆

3、4号馆展示各类玉石翡翠精品佳作,打造玉石翡翠的饕餮盛宴,汇集了玉石翡翠特色产业基地组团参展,产品品质与工艺有所保障。现场更是能淘到市场上不常见、性价比高的玉石翡翠尖货,不用远赴产地,还能货比三家,何乐不为。除翡翠玉石之外,4号馆有琥珀分会展团坐镇,为大家献上种类丰富的琥珀产品,质高价美,喜爱琥珀的朋友一定不能错过!


5号馆——文创设计馆

5号馆,GAC首饰设计师、创新展区、国际设计师,高能潮范儿大集合!“GAC首饰设计师联展”展现了中国珠宝设计力量,集结来自全国顶尖的独立设计师,现场规模达到100个展位,百余位设计师别出心裁,妙手生花,带给大家更具各个性化、多元化的首饰作品,展示当代首饰设计艺术。

高级定制、个性化、时尚感、设计感、风格化,5号馆可满足您对于珠宝首饰的要求。这里,可以欣赏设计师天马行空的作品,可以结识符合您审美风格的设计师,可以找到适合各种场合的配饰,可以拍到美感十足的橱窗与精心设计的首饰照片。总而言之,5号馆,值得您去一逛!

6、7号馆——玉雕匠心馆(天工奖展区)

展览期间,玉雕行业重头戏“天工奖”获奖作品将在7号馆展出,一同参展的还有各派玉雕大师、各色玉器展团和企业,携手共同打造一场玉石的饕餮盛宴。

天工奖评选已经进入第十八届,它被业内和社会广泛接受和认可,成为玉雕行业的年度盛会、展示窗口与交流平台,成为雕刻技艺、风格、题材的风向标。现场聚集了众多玉石行家和国家级玉雕大师,同他们交流学习,定会受益匪浅,多逛、多问、多看,才能小白变行家。


8号馆——国际宝石馆

鉴于近年来彩宝行情大热,红色的红宝石、碧玺、尖晶石,蓝色的蓝宝石、坦桑石、托帕石、海蓝宝石,绿色的祖母绿、莎弗莱、翠榴石、橄榄石,一直经久不衰的各色钻石,以及近年的投资新宠欧泊等彩色宝石,皆因其鲜艳夺目的色彩、闪耀受到追捧。尤其在国际上,大克拉、高品质的彩色宝石更是国际收藏者的硬通货,是每年拍卖场上的佼佼者。


在8号馆,这些宝石数不胜数,在这里你可以淘到性价比高的优质裸石,更能寻找到可靠货源和经验丰富的宝石加工商。想要收藏彩宝或者设计制作属于自己的珠宝首饰,一定不能错过!

贴心服务,质量保证

为保护消费者权益,本次展会将邀请权威珠宝鉴定机构——国家珠宝玉石质量监督检测中心,在现场提供免费鉴定和咨询服务,主办方提醒所有消费者“先鉴定,后付款”,一站式选购,放心轻松。


2019中国国际珠宝展期待您的莅临~

更多详情请关注公众微信号“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