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帮鞋怎么搭配裤子,如何穿搭才不显矮?试试这样穿

2019/11/15 11:20:5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高帮鞋受到了许多年轻女生的追捧,百搭的高帮鞋不仅能保护脚踝又能增添时髦感,那么高帮鞋搭配什么裤子好看呢?来看看吧。

高帮的鞋子面积比较大,鞋口也高,不一小心就会让腿显得更短,那高帮鞋该怎么搭配呢?来看看吧。

1200277799.jpeg

高帮鞋+小黑裤

黑色显瘦大家都是知道的,而且黑色紧身裤一年四季都备受宠爱,高帮鞋搭配黑色紧身裤,会让腿显得更细。

1208018011.jpeg

高帮鞋+裙装

高帮鞋和裙装的搭配可以穿出小清新的感觉,选择高腰的裙装可以拉高腰线,显腿长,外搭可以选择长款外套,这样就更能显高。

1300198075.jpeg

高帮鞋+牛仔裤

高帮鞋和牛仔裤的搭配是很多人会选择的,而且也非常休闲,选择的牛仔裤可以是9分裤,这样子更显干净利落。

1252336703.jpeg

高帮鞋+喇叭裤

喇叭裤对不同腿型的人都很友好,而且也有显瘦的视觉效果,想要显得更高,可以选择9分喇叭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