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冬短裙女2018新款搭配推荐 搭配羽绒服清新又时尚

2016/5/22 15:32:12 作者:W2-fengs… 来源:伊秀服饰网
甜美小清新搭配,除去在外套上,羽绒服和短裙也是可以有的,下面达人分享时尚冬季甜美搭配技巧,羽绒服+短裙轻松穿出清新与抢眼魅力。一起来看看吧!欢迎围观!

甜美小清新搭配,除去在外套上,羽绒服和短裙也是可以有的,下面达人分享时尚冬季甜美搭配技巧,羽绒服+短裙轻松穿出清新与抢眼魅力。

白色羽绒服+短裙
这款白色波点短款羽绒服,纵观整个款式其实非常有甜美MM们气息,波点花纹的设计是很多服饰都出现,搭配短裙,让整个穿搭上都变得清新又抢眼,且红配绿不俗气之外,还非常亮丽。

鲜绿色羽绒服+短裙

这款鲜绿色羽绒服,超抢眼的鲜绿色,整个款式都因为这种色彩让沉闷冬季变得非常有时尚色彩,搭配短裙,一种时尚撞色搭配,不仅不俗气,千金名媛风范让MM们秀出了最动人魅力。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