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人需要一套男士蓝色西装吗 多点分析教你变成时尚达人

2016/5/22 12:03:24 作者:O3-chenw… 来源:伊秀服饰网
蓝色西服对于男士而言要比黑色用途更广泛,黑色西服适用于比较严肃的场合,而蓝色西服的用途就广泛许多。相比于黑灰色的沉闷与无聊,蓝色还更加时髦,让你随时高调出街。

相信每个时髦男士都需要拥有灰蓝黑的西服套装来应对各种场合,沉稳的黑色适合出席宴会,低调的灰色适合用来工作,蓝色则更适合用来成为你高调出街的选择。当你用深色调蓝色如藏蓝色,海军蓝,深蓝等的西服套装搭配上白色的衬衫与黑色的乐福鞋时,不但可以显示出你作为成熟男性的睿智与冷静,更可以将其作为绝不出错的日常搭配。当然,更神奇的是深色调的蓝色是适合所有年龄段男性的百搭色,那些穿着蓝色套装的头发花白的绅士看起来更贴合智者的形象,这一件套装从年轻可以穿到老,还有什么可犹豫的。

如果说深蓝色系套装是绝对安全的男士套装首选,那么粉蓝色,湖蓝色,湛蓝色等浅蓝色系的西服套装就真的很挑人。先别说浅色穿上身会有放大视觉的效果,让你的身体看起来比平常更臃肿一些,因此为了穿上它你得更加用心经营身材;就说那浅蓝色系透露出的活泼,天真甚至是童趣的整体感觉,很容易让人将你想象成是《蓝精灵》中那些俏皮的小精灵,所以你本身的气质得够撑得起单薄的视觉效果才行,可以说这大男人想要装嫩还不让人恶心真是门学问,其中的窍门就是让浅色在你的气场下向精致时髦靠拢,如果没那本事我建议还是别买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