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蜜蜡的保养 4个实用招数需掌握

2017/10/8 8:17:14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优质的蜜蜡价格高昂,往往被制成各种精美的饰品。它的质地与色彩,足以同钻石、玛瑙等媲美。蜜蜡除了有装饰作用,还具有药用的疗效,可凝神定气、治疗高血压等疾病。

除了外表,蜜蜡在藏友中受欢迎的原因还有很多。它自古以来就被皇室贵族和宗教人士使用。这使得蜜蜡的价值与普通珠宝不同,所以它也象征着财富和权力。蜜蜡的品种也是很多样的,色彩金黄,散发出灿烂的光芒。蜜蜡是比较稀少的,收藏以后的升值空间无法估量。

每个人都知道佩戴首饰不仅因为它漂亮,而且它可以让你拥有健康的身体。如玉、水晶等,都是对健康有好处的珠宝。也有很多人戴着蜜蜡来保健身体,因为蜜蜡也有很多作用。

人们通常只知道穿蜜蜡对你的健康有好处,但经常不知道佩戴它的禁忌,所以很可能是因为不知道如何保养使蜜蜡出现损伤现象。所以,无论你佩戴什么样的珠宝,注意保养,首饰都能像新的一样闪闪发光。然后让我们为你收罗了一些蜜蜡的护理事项。

1.蜜蜡是树脂的化石,它可以熔化,熔点也不高。所以这种珠宝是怕高温的。佩戴它的时候要远离火炉,特别是冬天烤火的时候特别要小心,避免熔化了。另外,不要在阳光下暴露长时间,预防蜜蜡表面开裂。

2.蜜蜡这种珠宝相对其它宝石来说是较易碎的。当佩戴的时候,不要同时戴其他的珠宝。避免摩擦导致蜜蜡表面被划伤。不戴的时候,也要分开存放,不能和其它珠宝储存在一个盒子里,要用塑料袋封住蜜蜡,否则会造成光泽变淡。

3.要注意不要接触强碱或强酸的清洗剂,如洗洁精、酒精等,或含有这些成分的物质,不要接触蜡。在化妆和护发时,不要戴蜜蜡。

4.不要用超声波清洗蜜蜡,也不要用牙膏来清洗,更加不能用刷子刷,你可以用棉布轻轻擦,如果我们经常佩戴它,它吸收了人体的油脂,会变得越来越闪亮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