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春季女生穿搭图片介绍  帮你打造时髦的高品味

2018/3/2 16:15: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随着近期的天气渐渐回暖,相信很不少女性会跟小编一样,早已按捺不住心中小激动,想要尽快穿上春季的新款服饰了。因此,今天特意教大家一些搭配技巧。

来源:站酷作者:HighKey

虽说春天是一个春暖花开,阳光明媚,万物复苏的季节,但同时也是一个尴尬的季节。特别是到了3月份时,“清明时节雨纷纷”的景象就渐渐上演了。或许早上还是非常温暖的气候,可到了下午就变得凉飕飕的,可谓是烦恼了不少爱美的女性。所以呢,今天小编就帮各位美眉们准备了几款时髦的穿搭方式,让你每一天都可以美美的出街。

来源:站酷作者:Oleg Gekman

1、帅气的牛仔外套+修身A字连衣裙

春季虽然没有冬季那么寒冷,但日常的穿衣打扮还是要注意保暖的。尤其是对于体质比较怕寒的女性来说,这款搭配是你不错的选择。作为永不落后的经典牛仔外套,它可以为你挡住不少冷风,而内部的红色连衣裙,则充当着轻盈,甜美的辅助作用,不仅层次感十足,造型也是非常有型。腿冷的话,还能直接套上肉色的丝袜,让你穿起来毫无压力。

2、长款的不规则大衣+黑色短靴

如果你是一位注重沉稳内敛的女性,那么左边的这一款你可以大胆的尝试一下。长款的修身大衣搭配经典黑的高跟短靴,是女性随性风格的倾情演绎,同时又彰显出女性特有的时尚韵味。妥妥的让你化身魅力女王。

3、黑色系的长款裙装

对于女性来说,春季服饰是不可以少了裙装的助阵。长款的黑色长裙本身就是一个百搭的利器,随意一个手提包或者是一条收腰的缎带,都可以让你的造型升级加分。就像是一只优雅的黑天鹅一样,端庄又不失灵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