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马丁靴男生搭配 变得时髦不是梦

2018/2/27 8:49:12 作者:M214-s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每个男生的鞋柜里都应该拥有一双马丁靴,不仅保暖,而且真的很酷很Man。那么马丁靴要搭配什么样的衣服才能更好看,今天,我们就看看那些街拍达人们都是怎么搭。

马丁靴适合的年龄跨度很大,小编看过十几岁的小弟弟穿,也看到过头发花白的酷酷的老爷爷穿,但每个年龄段的人穿出来都有各自的味道,真的是非常值得一试的单品。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马丁靴的搭配。

首先就是一位帅大叔的搭配,黑色针织衫搭配白色长裤和黑色马丁靴,灰黑色的围巾既保暖又让他看起来更优雅,手中的橘色大号包包也是非常的时尚,喜欢这种类型的大叔吗?

图二中的男生上半身搭配应该是大家口中经典的直男搭配了吧,格子衬衫搭配黑色马甲,不过他的下半身搭配非常值得学习的,深蓝色牛仔裤挽起裤脚,搭配棕色马丁靴,硬汉气质尽显,尽管上半身直男搭配也掩盖不住迷人的气质。

接下来的两个男生则是介于少年和成熟之间,图一中的男生选择了灰蓝色毛领棉服搭配墨绿色长裤和暗红色马丁靴,并不是所有的红配绿都难看,深沉绿和深沉红搭配起来也是很吸引人眼球的,小哥哥不就给了我们正确的示范吗?图二中的男生选择了土黄色衬衫外套搭配黑色长裤深棕色马丁靴,非常适合日常的一身时尚搭配。

下面就是两个少年的马丁靴搭配了,黑色字母衬衫搭配牛仔裤和黑色马丁靴,上半身露出一点绿色的内搭,大家是不是又Get到了新的穿衣方法?结尾,放我们的国产小哥哥-王源镇楼,黑色衬衫搭配背带裤和黑色马丁靴,小哥哥的马丁靴还是难驾驭的高筒,是不是很像中世纪的骑士?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