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旧衣服怎么处理 忌讳 这样做才正确

2018/2/27 8:25:12 作者:M8-heq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旧衣服是每个都会有的,但是很多人都觉得旧衣服是一种累赘,不仅影响空间,还影响自己的心情。所以你可以好好处理旧衣服,但要注意一些比较忌讳的事情,这样才能处理得当。

一般家里都会有很多不穿的衣服,有的衣服可能是太旧了,有的衣服可能是过时了,有的衣服可能是不喜欢,总之就产生一堆乱七八糟的旧衣服。堆在家里也挺不好看的,所以建议大家可以适当地处理掉,下面是一些处理的方式,以及其中的一些忌讳事情,希望大家能够正确处理掉。

第一个忌讳:处理掉衣服时,不要随意地扔掉。很多人为了方便,所以直接将一大堆衣服直接塞进垃圾箱,这是很不好的处理方式。因为衣服本来是大家的私人物品,如果直接暴露在外面,很影响一个人的素质。建议大家处理衣服时,把不要的衣服用袋子装好,再扔进垃圾桶。

第二个忌讳:送给人家的衣服,不能是破旧或者有异味的衣服。因为换位思考一下,你也不想得到人家破旧不堪的衣物。而且这也是对人家的不尊重,所以今后将旧衣服送人家时,一定要是干净并且完好无损的才行,这样才不触犯忌讳。既代表你的诚心,也是正确处理旧衣服的方法。

第三个忌讳:不能随意处置。可以将其好好利用,比如说当作抹布,也可以利用手工将旧衣服做成小板凳或者小垫子。即可以方便家人坐,也实现了它的价值。不能随意就将旧衣服拼凑起来,因为太随意了,显得你非常没有内涵。所以对于旧衣服一定要好好处理掉,做一些比较实用的东西才有利于大家的使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