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旧衣服diy你懂得吗 小技巧让它变成好东西

2018/2/9 10:33:12 作者:M8-zh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相信每个人家里都有很多的衣服,现在的人都是买了很多的衣服还没有穿坏就不喜欢了。可是扔掉又觉得非常的可惜,但是不知道这些旧的衣服能干点什么才好。

其实可以利用旧的衣服进行diy,但是很多的人都会想着不会。其实进行旧衣服改造非常的简单,而且这些小的东西是实体店买不到的。而且还非常的实用能帮助你省下不少的钱,但是到底怎么利用起来呢?那么,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吧!

做出屁股垫:其实旧的衣服可以做成屁股垫,首先就是把不一样的衣服都剪成小的布条。这样在把漂亮的颜色都分类,三根一起编成小辫。完后在把这些编好的小辫都盘在一起,这样盘成打的圆圈能当成屁股垫非常的不错。

旧衣服变成拖鞋:很多的牛仔的衣服不穿的时候可以制作成拖鞋,分词的不错还结实。把衣服按照鞋的大小就剪好,这样的情况下可以把他们连在一起就成了非常的不错的拖鞋。这样非常的漂亮还非常的省钱,而且肯定是不一样的风格。

旧衣服做成小包包:我们在平时买一个小的领钱包需要好几块钱,其实可以把家里的旧衣服做成非常的不错的小书包。两片连在一起缝好,在安装上一个漂亮的包袋非常的漂亮。尤其是有绣花的布会更加的漂亮,拿着去买菜非常的不错。

旧衣服做成杯子垫:买一个杯子垫也需要两块钱,其实可以把衣服都弄成小的布块在拼接到一起。这样能做成各种的形状非常的漂亮,以上这些都是旧衣服diy的方法。相信大家有了一定的了解了,赶快动手试试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